2010-09-03 02:23:44

逸股衝勁

9/1號的那一天

一股念頭 一個想法

即使是颱風天 下大雨 

毫不猶豫 我衝了

一直跟自己說 去了就不要後悔

坐著車 這是第一次 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明明很熟析 但是突然變好陌生

平常有個人 固定會在車站等我

那天即便我下車也不會有人

場景一樣沒變 人多車多

沒想這麼多 就一路走

走了我們平常走的路

自己走我都不知道要花上40分鐘

真難想像那時候跟你一起走竟然這麼快20分鐘

這是我自己一個人走那麼遠的路

沒想過要坐公車

一心只想趕快到你那裡 雖然也不知道你在不再

也沒事先跟你說 憑自己的意志力

告訴自己 加油 就快到了

即便穿著夾腳拖鞋 腳都磨傷了 都不覺得痛

走著走著我看到你家我才停下腳步

近了便利商店 買了你的解藥茶

才打了你的電話 

你接了 可是不在家

問我怎麼了 

本來不想跟你說我在你家附近 但是我不想騙你

一聽到你的聲音

不由的就說了實話

還問我來這邊幹麻 聽得出來你不開心

我不敢跟你說 

因為我想見你

因為我想念你

這是一方面的原因

另一方面是

我答應你順利畢業要幫你慶祝

這一點我都記得 沒有忘記

所以買了你喜歡喝的東西

知道你不在家 我把東西放在你家大門口

沒想到可以放警衛那裡

東西應該是被拿走了 以為你會走門口

想都沒想就放在門口

傻呼呼 

東西放了走一樣的原路回車站

又走了40幾分鐘

我不後悔白來這裡

我知道你還擔心我 不然你不會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因為不放心吧 怕我迷路

你能打來關心我 這樣就夠了 我很開心

表示你還是很關心我的

回到家自己擦腳受傷的藥 

看到這些摩到的傷口

都是我辛苦走的路 一點都不覺得苦

我真的好想念你 傻蛋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