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35:25瑜夜弄舞

分享

我喜歡看能讓我大笑或能讓我增廣見聞的電視節目,一年前迷上”宮野蠻王妃”,覺得女主角超好笑,但韓劇還是擺脫不了它既定的模式,便不愛看韓劇,最近宮劇又開始重播,偶然的機會中,聽到皇后對律的話,形容的很貼切,不經讓我佩服起編劇及翻譯。便把它寫下來與大家共享囉~~

這世上最無法如人所願的是什麼??
就是緣份
緣份這種東西不是光靠努力就能抓得住的
就算抓住了,也不會永遠留在自己的手裡
過於強求不屬於自己的緣份
必定會付出代價這就是人之常情
男女之間的事當然不是靠理智可以控制的
但是換個角度想
看你能不能下定決心

把這句話侷限在愛情太可惜了,其實牽涉到個人主觀的情感不都是如此,可能是親情、友情…,曾有人這般寫過”分手時,你只帶走愛”。我並不認同,兩個人分手時,最難帶走是愛與回憶,愛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淡忘、轉移,卻不能馬上將他取走,回憶呢??那是藏在心中最美、最難忘抑或深埋心底不願提起的,而你卻要花更久的時間才能忘懷也或許一生都無法將它忘記,既然如此~~就學習品味苦中帶甜的感覺吧~~

上一篇:昏婚

下一篇:我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