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5:03:00FrancesHsu

【最近想說的.話】

徘徊在讀書與不讀書之間,對於外在或自身的壓力,我已經分不清了,
如果什麼都不去取捨,似乎也意味著我取捨了些什麼,

A:你暑假還有什麼活動嗎?
B:沒,剩下的只有痛苦了!

也許我過於誇張,也許還有畢旅,還是拍畢業照什麼的,
但這也只不過是短暫的中場休息罷了!
不。不需要安慰我,也不必鼓勵我。
大家想說些什麼我都明白,而我要回答些什麼,我也清楚,
越想就越沉淪,我愛敷衍我自己...*

大家都想成為特別的人,所謂的〝特別〞也就是有別於他人,
如果仔細的把這件事想一遍,你就會發現,〝特別〞也是大家的共通性,
(視而不見)X3 我們的確是又盲又瞎...

昨天到了補習班,把包包放在桌上,髒話脫口而出,
跟阿君抱怨著台中路塞車的情形,激動得不能自已,
太久沒看到同學,總是格外的想念,話就說個不停,
(阿誠的成績單還是沒拿到,她懷疑是大水沖走了她的成績單,
有一天她夢到了她的成績單上只有歷史成績,其他的全是空白!)
(雅琪希望我們能一起出去玩,不過她否決了我的自行車跟公車一日遊!)
(阿君說她在台中牛排館看到了game girl,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還是一樣的衝~但是她期末考在走廊上打連線遊戲的樣子,似乎無法抹煞!)
(絲瓜家安然無恙,72水災我最擔心她了,幸好她沒事!)

自從受了Game boy的KTV效應後,
我認真的去把『顯微鏡下的愛情』這首歌研究了一遍,
總覺得『遇見妳 之後 愛上妳 然後 恨透妳』這句歌詞,
真的爆笑至極,可惜可惜還是有人執迷不悟...
最近常在MTV看到XL的MV,他們是個樂團,雖然唱台語歌,
但是我總覺得他們有LP的味道,他們的歌名叫『睏鬥陣』,
就是睡一起啦!用國字來翻台語真是台到不行,
副歌也是很逗趣,翻成國語來說就是:
我想要和你睡在一起,你最好會等,乖乖的在我身邊,
用LP的感覺來表達,真是別有一番趣味呀...|||
(跟誰睡一起都沒關係啦,睡到最後都只會摔下床,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魔術代的粉紅色樂團,也是詭異的一首歌,心情不好的時候聽,
就會有種想砸電視的感覺,如果是心情好的時候聽,就會跟著她奇怪的舞步跳,
(pink pink 真的不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