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7:34:22FrancesHsu

【Fake Star】

Pic:Liv’s new single~*
Title:Fake! We’re fake!

今天回家開MTV台,看到Liv的新專輯,一樣是搖滾呀~*
歌詞倒是很諷刺,對!我們都很虛假!我們愛違背自己的心...*
之前看到報紙說有人批評他演戲跟唱歌都一樣差勁,他不以為然的說,我就是我,
嘖!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無聊的人,無聊的人造就無聊的事,然後充塞著整個世界,
我就覺得世界真是Damn it的濫!
今天考歷史,讀中國文化史的官制讀到快抓狂,就說:
我們從小學開始就在讀中國歷史,讀到高中都還沒跳脫,真是可悲至極!
唉!還是那句呀!鑑往知來嘛!有用嗎?告訴我!
你知道是沒用的,這是蓄意的...根本跟歷史無關,關鍵在於你跟現在!

最近有很多颱風都經過台灣附近,基本上午後都會有雷陣雨的現象,
可是鑒於早上的艷陽天,你根本無從得知下午會是烏七抹黑的陣雨日,
Fake!老天也愛跟人開玩笑呀,像是你帶傘他就故意不下雨,
等你把傘從書包拿出來之後,他就開始作怪,唉!糟糕!

暑假八月要輔導,一開學又要第三次模擬考,說實在的,高三生是沒有暑假的,
但是升上三年級,就可以搬到二樓,有冷氣離福利社近的感覺真好,
到時候一定要帶拖鞋到學校穿,可是輔導課是整天,還真想定外賣呀!
真想像寒假一樣,偶然翹個課去看場電影,可是高三當選了班長,
我想這個願望恐怕也難以實現了吧!
暑假還蠻多事的,為了專心讀書,我想可能會跟爸到學校去吧!
有時候閒久了還蠻想看看自己的耐力到底有多少?
人呀~~~~~人性呀!真是...*

最後來個海豹念不完讀不完的念力祝福簡訊裡的結論吧!
『到底祈禱有沒有用呢?我不知道!
但是家裡的人一聽到少女的祈禱都會有所動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