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2:26:31小楽 

點點名

超可愛點點名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1. 跟江先生永遠在一起XD~
  2. 讓我長高點吧
  3. 讓我錢多到花不完吧
  4. 哈哈我要住在馬來西亞~
  5. 我要跟帥哥美女當麻吉~XD~
  
  ★點妳的人是: 小嚕

  ★你們的關係是: 友達...阿不然勒=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是個帥T呢
  2. 很卡哇伊的啦 ~ 要被打了 ><"
  3. 迷死無知少女殺手 XD:)
  4. 很喜歡狗 = ="
  5. 很多老婆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沒什麼是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說我是他的寵物 = =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Oh NO! 很恐怖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可能變我情人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怕他放狗咬我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 換你變我的寵物吧 ~

  ★對他整體印象: 是個帥T呢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是個帥T啦 ~ 哈哈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傻傻的但身邊很多朋友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破麻心機重的臭女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很多朋友的類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HI!友達們 我愛江瑞安 哈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猴仔仔

  2. 鴨子

  3. Pink妞

  4. Monkey駿

  5. 希望

  6. 粥粥

  7. Small琪

  8. 陳一儀

  9. 麗拔
  
10. 花枝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她男朋友阿 ~ 阿不然勒 = =

  【9號是男是女?】 

   女人啦!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Oh ~ 不敢想像 

  【那麼8和5】 

   她們並不認識 = =

  【2號在讀什麼】 

   讀書阿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天吧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挖那災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 幹麻 你要去綁架阿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哈哈 ~ 不會 我怕被打

  【那7號呢】 

   不會 ~ 她有伴了

  【4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吧 ~ 那隻死猴子

  【5號的姓氏】 
 
   哈 ~ 不清楚 

  【10號的名子】 

   蔡花枝

  【2號讀哪間學校】 

  東吳高職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那隻猴子很聰明啦~(被拿刀架在脖子上講出這些話)哈哈

  【9號呢】

  他很會畫畫阿 ~ 我們有關係呢 哈哈

  【3號呢?】 

  怕孤單一個人 ~ 沒關係 我陪你吧

  【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 

   沒試過 ~ 因為我對他沒興趣

  【9號住哪】 

   住我家附近阿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黃色吧 ~ 因為猴子喜歡香蕉 香蕉是黃色的 哈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吧 ~ 她們有不可告人的關係 哈哈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就這樣認識阿 ~

  【1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 但是他有主人 就是我 ~ 嘎嘎ˇ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做個起立蹲下來看看拔~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會 ~ 因為我們都 喜歡男人 

上一篇:哈:) 瞎

下一篇:時間流逝

猴仔仔 2008-01-28 22:44:58

尼t問卷好笑噢, 哈哈ˇ
什麼嘛?我本來就很聰明啦"
說這什麼話啊?!
補充: 不是喜歡男人?! 4ˋ喜歡帥哥吧ˇ
嘻˙
七號做起立蹲下? 會嚇到人噢?˙
主人? 我肚子餓啦˙ 要吃飯呢?!
哈ˇ

版主回應
哈 ~ 是嗎
你本來就聰明喔 ~ 我怎嚜不知道 哈:)
哎唷 ~ 幹麻把話說那麼白 ~ 我會害羞
尤其是喜歡叫 江瑞安 然後高高的帥哥啦
>///<
哈 ~ 這我可沒說會嚇到人喔
要吃飯喔 ~ 自己去買 我沒錢 哈哈
2008-01-28 23: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