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51:43小楽 

哈:) 瞎

今天要出門去買雞排時 ~


突然有個人從後面叫住了我 ~


我回頭一看 ~ 是一個人 而且是韓國人


因為他們來我們這裡的教會 ~ 所以有表演要我們去看


            神愛世人,
        
        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祂的,
           
            不至滅亡,
            
            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章 16節)

然後他跟我說完時 ~ 我既然跟他說 謝謝 而且是用韓文


哈 ~ 他也用韓文跟我說謝謝 顆顆 ~


講完我離開後 ~ 突然絕得自己很瞎 ~ >////<


突然很有興趣學韓文 ~ 顆顆





















































                     神愛世人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