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0:37:09♡無聊♥

班際籃球賽冠軍得主!!!

                                               

今天!!!真是嘎神聖的一天呀>W<

 

今天比8年級班際籃球賽!!

 

整嘎就是超級緊張搭>W<

 

---------請教我分隔線------------


終於 等了好久 終於換我悶上場了!!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拉>W<

第一場 我悶跟6班比 屋哈哈 屋哈哈

還沒到6分鐘  我悶就贏12球ㄌ!!

你說 有沒有很屌壓!!! 

 

很快搭 我悶又等了好久@@ 

差不多 我悶打第二場的時間 是已經快12:00了   (喔不~我的午餐~~~) XDD

大家都是吃午餐了 剩我悶這群人 在這裡比球賽!! (不過這樣也好啦XDD)

我可愛搭崔媚 還被撞倒@@ 但還好 沒有什麼事>w< 我也不小心 跌倒ㄌ><! 

但也還好 沒有扭到>w< XDDDD 繼續打><!!

忘記跟哪班比摟@@

但最後 還是把她悶 KO了  XDDD

什麼?@@問我們第二場是幾比幾阿@@

恩.....(讓我思考一下@@)

對不起啦 讓大家失望了

 

12:0   

                       不要驚訝! 也不要懷疑 !XDD
  

                    我悶12分 對方 還是0分>w<

整嘎就是咍到了極點>w<

結果哩@@ 那還用說 當然是回教是吃飯去摟XDDD

                       午餐~~~我來啦><!!!

--------嗨!大家好 我又來啦-----接下來的時間 交給下午的時間!---------

阿!對了!忘記一嘎重點!!!! 重點就是!一直贏!就可以不用上課拉>W<

 爽啦!@! 雖然 其他人 都沒辦法下來抗球賽>< 為我悶加油>< 

   害~ 但我悶不用上課 這是重點XDDDD

 

----------------------------------------------

下午的比賽勒@@ 

1:00多 開始比剩下的進軍比賽

因為那時有出點太陽 所以 我悶就在外面打=ˇ= 原本外面地濕的 所以在禮堂

 

在外面 對我悶 還是沒差>w< 一樣照打不誤XDDD

 

在外面 我悶第3場跟2班打 跟游小築她悶打>w<

不錯玩=ˇ= 

漸漸的有競爭力了>w< 超好玩搭>w< 

我只能說 小築 尼真ㄉ打ㄉ不錯ㄋㄟ>w<

 

後來勒 我悶有贏 有~當然有好不好 

也是把她悶給 KO了    =ˇ= 

                       PS:  KO=12:0

 

 

打到第4場 真ㄉ有點累ㄌ= =

地4場 害~ 不小心讓對手得了2分><!!(跟誰打我也不知道XDDD)

不過沒關西 但我悶還是很快搭 打到12分拉 

我只能說 ㄚ淦的帶球上籃 實在有夠帥搭>w< 

     崔媚的3分線頭球 實在有夠準的拉>w<

所以 我悶當然可以贏阿︿︿ 

我嗎?? ㄏㄏㄏ 我知道啦 我不怎摸有用=ˇ=  

     我只是負責簡單的搶球 籃板 投球而已@@ 也沒多好啦><!

 

之後 休息一場後 走到禮堂裡面  

老師馬上就叫到我悶 叫我悶去場上集合

蛤~會不會太快啦??  

後來老師才跟我悶講說 這場是最後一場 爭冠亞軍搭!!

蝦咪????~~~~ 那咪快唷@@??

HAPPY~~~

 

 

最後一場 我悶對10班 不錯 它悶的確很強!!

這次很可惜的是 沒有得到12分 >< 就6分鐘了= =

我想想抗 

        10班  :  14班

          2  :   4 OR 6

哈 好險 我悶贏啦>w<

老師教我悶集合後 宣佈

 

 

 

 

 

 

 

 

814獲勝! 

八年級女生組總冠軍ㄋㄟ!!

 

 

還要卸卸我悶可愛搭後補"逸媚">w<

她可是一直再旁邊 替我悶加油搭人唷︿︿

當然 最後布丁 紹華 也有來唷︿︿ 我悶贏冠軍後 還在那公喜 抱抱呢>w< XDDDDD

 

整嘎是超HIㄉ >w

 

 

 

總結就是 我悶總冠軍贏拉>w<  爽拉>w<


 

~非常好~⊙≧w≦★╮ 2008-11-11 16:51:35

好厲害噢(拍=口=..

唉唉唉/口\

我們班全軍覆沒~

班際籃球  其實  ㄜ。。。不關我的事xD~

利用電腦課來幫你留言欸(我有聽課!!..呵呵=口=

感激我一輩子把!@ @

簽!!

話說打鐘了xD(4點50分了  掰囉=D

版主回應
ㄏㄏㄏ 還好啦>W<

你悶班.....ㄜ.... ㄏㄏ=ˇ=

用電腦課 逛報台=ˇ= 不錯嘛XD

還說有聽課XDDD

謝啦︿︿
2008-11-11 19: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