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1:41:37♡無聊♥

校慶 =)吃ㄌ好多東西>W<

今天 我早早就起=ˇ= 為ㄉ是什ㄇ?當然是今天ㄉ校慶嘛>W<

拜託~ 今天有那摸多吃ㄉ 我怎能遲到勒=ˇ=

 

XDDD

 

 

早上 和徒弟一起早上學校時 =)我悶走小路

就遇到在掃落葉ㄉㄚ罵@@

我和我搭徒弟 都很乖 還跟阿罵打招呼 還邀請阿罵今天要來參加校慶唷>w<

是不是很乖壓=ˇ= XDD

還跟阿罵揮揮手 說要趕快掃好 加油XDDDD

我和徒弟 還一搭一唱ㄉ進學校ㄌ =ˇ=

XDD

 

早上 考試~ 害~

搞屁啊!!!校慶ㄟ!!! 還給老娘安排考試!!!

賭啉ㄟ><

 

=)沒關西 我晚點 再來跟你盤算盤算你欠我悶ㄉ! 當然 還會有嘎賤女人 陪你 我會一併打進去=ˇ=

到時候 請大家 拭目以待ㄅ︿︿ㄏㄏ

 

-----------分隔˙線就是那摸ㄉ好用啦-----------

 

終於~~~~~~ 我ㄉ媽媽咪阿~~~

 

校慶終於開始拉>w<

 

哇哈哈哈哈 只有一嘎字 宋拉!!!!XDDD

 

剛開始 還不知道要吃蛇帞 就先和催 逸 沒乃奶 一起去晃ㄌ一圈=ˇ=XDD

 

之後 它悶要顧攤 所以我就把阿戴戴 托ㄌ出去XDD

 

恩....我想想抗我吃ㄌ什帞@@

糖葫蘆 =)這嘎讚!!超甜 超好吃ㄉ啦>w<

花枝丸 =)更讚!加胡椒粉味道不錯︿︿

乾冰汽水=)這也不錯 可以玩那白色搭乾冰>w<

臭豆腐 =)我絕搭不會臭壓@@超好吃ㄉ啦>w<

再買一次飲料 =)我悶攤旁邊搭=ˇ= 也不錯喝拉=ˇ= 勉勉強搶

鍋貼 =)修ㄊㄥˋ ㄊㄥˋ   ㄊㄥˋ ㄊㄥˋ 修拉>w< GO!

冰淇淋 =)清涼消暑=ˇ= 不錯不錯︿︿

挖~ 這真ㄉ是超級無敵給他好吃啦>w<  XDDD

 

抗來抗去 我也沒有吃很多呀@@

(和阿戴戴一起去)我還拿著糖葫蘆&花枝丸 進去禮堂邊抗球賽邊吃勒>w< =)還很大牌ㄉ坐在講台上XDDD

真是人間美味壓>w< 太~棒~了>w<

那球賽 真ㄉ太屌ㄌ 分數超ㄉ太多ㄌ~~ 

 

抗玩球賽 之後勒? 後!笨阿!當然是出去再繼續ㄔㄚ>w< 

不然那些攤位 擺在那裡 也不知道怎摸半 我也沒半法 總不能見死不救八@@=)自己想吃就說嘛><

哈哈ㄏ=ˇ= 所以 我當然還是繼續去找我ㄉ食物去~

 

之後 吃ㄌ吃 終於~~~~ 我不餓ㄌ =)但不知吃ㄌ多少@@

固攤位ㄉ時間 也好ㄌ =)今天ㄉ收成 並沒有去年ㄉ收成好>< 爛死ㄌ><!! 就說要賣吃ㄉ才好嘛>< 要是賣吃ㄉ 我也會捧場壓><!害~ 真是ㄉ><

我就和阿戴戴決定!!!!!回去教室=ˇ=休息一下XDD

 

回到教室那裡 休息ㄌ幾分鐘後 就抗到催 逸 紹華 沒乃奶 花媽 雪人 在外面玩@@

喔~ 原來在拍照@@

 

崔媚真是太可愛拉>w< 大家都有和崔梅拍 =ˇ= 還有還有 它那隻長頸鹿XDD

之後 我悶就在那怕ㄉ不亦樂乎>w<

 

幾乎是拍ㄉ超~~~集~~~無~~迪~~~多ㄉ啦>w<

 

之後 時間差不多ㄌ 我悶進了教室等千年老妖上來放學

     
XDDDDDD 這張是在教室無聊時 用王胖ㄉ手機拍搭>w< 超可愛搭>w<

還有很多照片 在其他人納 之後 我才會放進來啦>w< 

 

老師上來後 處理一些事情 之後 就放羊ㄌ 

 

ㄚ不是啦!!!是放學ㄌ>w< ㄏㄏㄏ

 

 

 

 

 

 

 

PS:放學後 還有番外篇拉>w< 更精采 更傷心 更爆笑 更屌事務 昆蟲 再下一篇

崔:D 2008-11-15 18:38:11

再怎麼可愛也沒有你可愛- //// -
我的長頸鹿死樂 :(
我開心的帶長頸鹿回家
我妹跟我說
姊姊 長頸鹿感冒樂 :(
我說 是哦 然後呢 ?
她說 我給他打針 然後他死翹翹樂 :(
媽的 我快氣死
我還帶著長頸鹿上公車:(
怎麼丟臉的事都作樂 :((
我要哭樂 =(
愛你愛你 =D

版主回應
你真ㄉ很可愛拉><!!
不可否認!!>W<

哈哈哈 你妹怎摸這摸.... 哈哈=ˇ=

對押 帶著長頸鹿上車 實在是有點丟臉= =

乖乖 不要哭 要次有機會 姐姐 買給你=ˇ=

ㄏㄏ 乖乖︿︿ 愛你唷>W<
2008-11-16 1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