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12:45♡無聊♥

第一次感覺 死 是真ㄉ可以放鬆的...

幹!真他媽ㄉ 有夠不爽ㄉ啦!

 

你 可以再白木一點 

前幾天 我會罵你悶  !淦!

 

還不是因為你悶白目 亂說話

阿結果 還說都是我ㄉ錯!

淦!對啦 都沒你悶ㄉ錯啦

你悶不講 我是會罵嗎? 淦!

現在就是看你不順眼 怎樣!

 

今天 還因為說什帞 制服沒洗 還跑上來罵我說 什帞ㄉ

我現在是怎樣 制服怎樣怎樣ㄉ 等一下 又要害你悶吵架 怎樣怎樣ㄉ

淦!我又有是惹你唷 我今天又有講話ㄌ唷

還不是你先嘴砲 你先罵我ㄉㄟ !對啦 說自己好像很可憐!

說什帞 還要害你悶吵架 就為了制服怎樣怎樣ㄉ 淦!

這本來就是你ㄉ不對 現在怪到我身上就對ㄌ!

說什帞 我爸挺我 靠!你自己勒!從小時候開始 你最疼愛的 還不是哥哥!

 

你頻什帞講我!你說ㄚ!你們自己有做到父母的責任ㄇ?

有拉 負責給零用錢 負責煮飯 負責洗衣服 負責簽聯絡簿!

你悶對我而言 只不過是法律上規定的父母而已!!!

你悶有真正了解過我ㄇ?

你悶有瞭解過我心裡在想什帞ㄇ?

你悶有瞭解過我的困擾嗎?

你悶有瞭解過我在學校的人際關西怎樣嗎?

你悶有真正的從我內心深處 徹徹底底的了解我嘛!!

 

淦! 我跟你悶講 你悶一點都不了解我!

家人會比朋友還了解自己? 對!生活作息 的確很了解 因為我悶在一起的時間比再學校來的多

怎摸可能不知道! 但那真正的我 你悶認識ㄇ?

告訴你!你一點都不認識我!

 

我跟你很熟嗎?對!外表很熟!內心!? 屁!跟什帞一樣!只不過是個敷衍的外表霸了!

 

害你和我爸吵架?哈!你自己有沒有想想你自己阿!

都說是別人的錯 裝什麼可憐ㄚ!?

對啦 阿都是我ㄉ錯就對ㄌ!

 

好厲害 小孩欺負大人! 第一次聽到!

真是個天~~大ㄉ笑話!!阿哈哈!!

 

對啦對啦 都我啦都我啦

 

 

從我出生那年 小舅舅 就被插頭電到死掉ㄌ

幼稚園時期ㄉ我 阿公 也因為年紀 死ㄌ!

現在勒?害你和我爸吵架?害家庭不和諧

也都是我ㄉ錯摟?

 

淦!那你幹麻把我生下來啊!

一生下來 就遇到這種家庭 我還可以找到安全感嗎?

 

從小 我知道 我並沒有安全感 我想得到那份安全感 但 在這家庭 我找不到!找不到~~!!!

 

我只好尋求外面的好朋友 

當作自己的家庭 每天才可以活的那摸快樂

而我 也才找到了方向 

找到活下去的方向!

不然我想 我早就自失死ㄌ! 這種家庭 只不過是個虛假ㄉ東西!

我一點也不稀罕!

我說的有錯嗎? 沒有!我沒有錯!

 

以前ㄉ我 總是不想說出來 因為我年紀還小 可能還不懂 當年我是這樣想

但現在ㄉ我 已經有發表言論的權利 你現在 則是把我關在一個鳥籠裡!

我想要振翅飛飛看 你?卻用繩子把我捆住!

我想嘗試喊出鳥鳴的輕快聲 你?卻用隔音窗 把我的聲音 和外界的聲音給隔絕

 

你覺ㄉ這樣ㄉ我 會快樂ㄇ?

 

以前 為了達到你們想要的好孩子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當一個好孩子 還相信你悶!

 

但直到現在 我知道 我錯了 我只不過是個被牽著走的狗

被你悶牽著走 沒有自由!!

 受約束的生活  我真ㄉ受夠ㄌ....

 

 

 我在你們面前 都是樂觀 快樂的小孩

但 你們真的覺得 我內心是真正的快樂ㄇ?

我真的是樂觀的人嗎?

我只能說

不!我並不是那種樂觀的人 

我是個悲觀的人!!

我更不是每天說說笑笑的人!

 早上 是說說笑笑ㄉ我 

 

每天晚上 我一直思索的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我要活的那麼辛苦?

為什麼不一次讓這一切消失掉?

 

死! 那時候 我的心中 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死!

 

 

我生活沒有了目標 依靠? 更不用說ㄌ...

 

我一直安慰別人 但只有一個人 我沒辦法幫助

那就是我自己...  

 

我不懂我自己 為何要這樣做?每天這樣笑來笑去的

好辛苦... 也好難受...

 

沒有依靠 沒有目標 沒有自由 這樣的我 

活著 還有什麼意義?

 

 

 

我真的 越來越不懂ㄌ....

 

 

 

 

 

 

 

 

 

 

 

 

 

 

 

我....真的好累........

好想 休息...

是不是 讓這一切都結束?

我也許可以比較好過...

 

~非常好~⊙≧w≦★╮ 2009-01-06 16:55:04

唉唉唉唉唉=口=

別生氣了拉!!

天下父母心,哪個父母親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有時我們也要替大人們想想,

賺錢供養我們,

任勞任怨,

他們真的很偉大!!

家裡生意不好,

心情難免會受影響,

是吧!?

將心比心!!

至於,

父母不了解子女,

我想,

也不能完全怪罪於父母,

我反問你一個問題,

你有試著讓你父母瞭解你嗎!?

有一五一十地告訴他們你心裡的感受嗎!?

大人有心想要了解孩子的時候,

往往孩子不會坦承地面對父母,

想想看,

你是不是就是這種情形!?

說了這麼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總歸一句話:家和萬事興:”)

PS:電腦客來幫你留言歐,有沒有感動到!?呵呵...

版主回應
= =

每個人ㄉ家庭背景不同...

就會有不同ㄉ看法ㄅ

你就是不懂我悶的家庭背景 
所以你才會這樣說...

你說ㄌ那摸多 我抗也沒啥幫助XDDDD

還是卸卸你啦=ˇ=
2009-01-06 19:47:56
恩妹 2008-12-26 20:31:07

其實大人都是這樣的!
芭媽一定比朋友還要了解我們爾已指示我ㄇ都感受不到對吧1?
想要有一個能讓你幸福的家庭並不難你懂嗎??
我相信慢慢妳媽你爸會懂得!
妳也要試著去跟他說說看你對這個家的看法及不爽!
不過你還有我們知道嗎?
我們一定能給你像一個家的感覺!
有事就說沒關係我ㄇ會幫你解決ㄉ!
不能餵了他ㄇ就說要死那我們呢!
他們過份我ㄇ也都知道!
大人每一個都是自私的!
都指藤一個另一個呢?
當作利用品壓˙!叫我ㄇ做東做西的!
我ㄇ也感受得到!
不過陳盈安加油!
我ㄇ三姐妹說好姐妹是永遠的!
陳盈安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愛你哦ˊˊ
我無明也有增文去看看吧!

版主回應
摁...

我 不喜歡 人家知道我心裡在想什帞=ˇ=
很怪ㄅ︿︿

有時候 就只有那種念頭 無法在顧慮到週遭ㄌ...

摁!我會加油ㄉ^^
我悶要永遠當好姐妹^^
愛你>W<
2008-12-26 21:53:53
崔妹 :") 2008-12-26 19:28:50

哪個大人是出自於內心想了解我悶 ?!!
純粹只是愛面子
純粹只是喜歡別人誇獎他交的好怎樣怎樣.
你家 ... 真的讓人想死
他悶給的是空房子 而不是家庭.
表面上 爸媽都齊全
實際上你媽給的只是個有個外表但空蕩蕩的房子
在家裡尋求不到支援
只好找外借我悶這些姐妹 :&quot)
但他卻又把你跟唯一的聯繫給斷樂
豈不是要你去死 ?!!
他悶真的很過分 :&quot(
姊姊 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聽好樂 .. 就算全世界與你為敵 我依舊支持你 :&quot)
陳盈安 加油 !! 撐過去
滿 1 8 你愛怎樣就怎樣 :&quot)

版主回應
摁!
沒錯><
還是我真正的家ㄉ媚妹 最懂我>W<
我會永遠愛你ㄉ>W<
卸卸你ㄉ支持︿︿
長大 我絕對要朝著我的夢想走!
我絕對不要在被他們約束下去ㄌ><

我可愛搭小妹媚 卸卸你><
愛你>W<
2008-12-26 19: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