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3:17:52┌雅〃雅﹛矞a﹋★┐

《★》親愛的~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你說好嗎?!

《★》嗚嗚嗚~我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ˊˋ上個禮拜2被警察伯伯開了紅單惹拉ˊ0ˋ好死不死就在那天抓~平常都沒抓~是怎樣?警察局缺$唷ˋˊ超丟臉的拉~還說什麼要拍照~頭低低還叫我們不要裝害羞ˋˊ難道要比個YA阿!!500給你就給你~還好有老姊陪我去唷~不然又要來個無照駕駛6000= =以後我會乖乖戴安帽了啦ˊˋ

《★》數學考0分~這是在我預料中的事= =看到考卷~不用3分鐘就寫完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麻~5專學什ㄇ數學壓~好不容易崇仁都低空飛過了~線再又來~殺惹我吧ˊˋ還要被罰寫心得~題目:為什麼數學考太爛,如何讀好數學!我國中的數學都混的了~高中怎ㄇ可能會麻ˊˋ不過我的基護縮寫考的還不錯^^

《★》真的~我現在過的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每天都會感受到你無時無刻的在我身邊!這份感情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但~~我們只要負責把它的有效期限編寫在永遠就可以了!只要我們互相的扶持對方~相信對方~體諒對方~相信它的保存期限是永遠的!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信念!!

《★》一旦~我愛上了一個人!!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他成為這世上最幸福的人!我會用我最真誠的一顆心來感動他!我會為他付出一切!因為這就是我愛人的方式~你缺少的安全感由我補滿!你缺少的愛情由我給予!你缺少的想念由我灌進!你缺少的回憶由我製造!在我們的愛情世界裡~有你~有我~有我們彼此的夢想和回憶!

《★》雅:親愛的~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你說好嗎?!
《★》威:好呀寶貝!
筱 評 2007-10-01 19:43:06

哈 哈 ! 要 學 乖 了 啦 ~
安 全 帽 戴 一 下 又 沒 差 :)
數 學 =口=||| 都 什 麼 時 代 了還 有 這 種 東 西 ? ! \。/
唉 ~ 保 重 啦 ! ! !
吼 =ˇ=|||
很 幸 福 是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