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41:51┌雅〃雅﹛矞a﹋★┐

《★》大手牽小手

《★》颱風ˋˊ我恨你!!害我多久~沒看見光明了~說阿~你說ˋˊ好不容易今天傍晚5點多的時候來ˊˇˋ看見光明的時候~有多感動ˊˋ就像難名被救起的那一瞬間那麼感動!這2天~只能睡覺~睡覺~睡覺!體驗過在颱風來臨前的雨中漫步= =很刺激~ㄝ很落魄!在就要到家之前~有一部ㄅㄨㄅㄨ突然停下來~說要載我回家=ˇ=那個媽媽因該是認為我再向他招手吧!我沒有ˊˋ我只是在享受被風吹的快感ˇˇ不過也是很謝謝妳唷^^不過寶貝說他可能是詐騙集團的~叫我不要亂上別人的ㄅㄨㄅㄨ!!因該不是全部的人都那麼邪惡吧ˊˇˋ

《★》感冒了ˊˋ不過寶貝也是ˊˇˋ!!捨不得~不過有我陪你一起唷~所以我們一起承受痛苦~你不是只有一個人唷!!每天早上~聽到你的聲音~我總會覺得很幸福!你那溫柔和懒懶的聲音聽了格外的不一樣!我喜歡聽你用那溫柔的聲音叫我~我喜歡你用那溫柔的聲音說愛我~我喜歡你用那溫柔的聲音笑!只要是你~我都喜歡^^因為你的傻裡傻氣~讓我更想疼惜你!!希望我的寶貝~是最健康的唷!有我照顧你~但是...因該會有用拉ˊˋ

《★》給你!我的好朋友~看見你~似乎過的不怎麼的快樂~真的很為你擔心~想要去關心你~很怕自己會被潑冷水~所以只能默默在旁邊為你加油打氣...但是...你卻主動的和我說~很驚訝!!我知道~現在的你心情一定是很複雜的!但是..時間會解決一切的~時間會治療你的傷口你的煩惱!有誰沒有痛苦的回憶呢?!但是那些回憶將是你往後尋找幸福的指標!現在的你正為你的幸福做努力的付出~如果~那個女生真的是在乎你的愛你的~她絕對不會視而不見的!!每一個人有每一個的想法~或許你們現在都需要沉澱一下心情~好好的想一想!!現在的你~不要再努力尋找幸福了~就讓幸福自己來找上你吧!!要加油唷~你身邊的朋友永遠都是支持你的~你不會是孤單一個人的!!家裡方面~或許現再我們都不懂父母的想法吧~我們也只能把他們的責備當作是一個教訓!!但是..他們也都是為了我們好~如果他們不在乎你~那為何還要罵你呢?!他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來教導我們~等我們再成熟一點~就會明白~他們所要表達的意義了!!全世界的人或許會傷害你~唯讀你的爸爸你的家人不會傷害你!!希望我說的這些話~你能夠明白~冷靜下來~好好解讀我所說的話!!遇到困難~就要盡全力的去解決~不要去逃避~找理由~你說!!就是因為你說的這一番話~把我點醒的~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夠找出能夠指引你的出口!!加油喔!!
筱 評 2007-10-07 22:14:42

看 你 過 的 很 幸 福 嘛 !
小 胖 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