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2:49:49┌雅〃雅﹛矞a﹋★┐

《★》身 心 俱 疲

《★》我為的是什ㄇ?!追求一瞬間的新鮮感嗎?!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學校~抱著新鮮˙好奇的心情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剛到宿舍~一股莫名的恐懼迎來~不喜歡這種感覺~感覺自己在那是多餘的!有誰能夠解救我?答案是:沒有!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想試著是了解它,但是換來的是什麼?在那~我留下了有時以來因為住宿得眼淚!感覺自己很沒用!想試著去交新朋友~但。。她們都相處了一年~中途穿插進近是誰都會覺得很奇怪吧!對於他們的詢問~我也只能照著回答~跟他們太好~又怕被說裝熟!那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在那~每天只能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整天可以不用說到10句話!過的不像我自己~我迷失方向~有誰能夠解救?答案是:沒有!我這個就是我要的嗎?

《★》那裏還是有想了解我的朋友,還是很謝謝你們!!交朋友不就是需要感覺的嗎?感覺對了就是對了~不對就是不對!我不是不喜歡那裏~環境是比我原先ㄉ學校還要好上很多!但~又有甚麼用呢?!教學比我先想像差了很多~這1個禮拜下來~觀察了好多!只有2個字形容~[誇張]!!北部的學校不都是很嚴格的嗎?!怎麼會這樣呢!想要競爭的念頭全都沒有了!遠本就有的學分為什麼還要重修一大堆?!想害我檔修不能實習嗎?!那裏是很自由~但。。也自由的太過頭了!!

《★》起初轉去新生的原因是甚麼?!就是為了一段感情!那段感情也結束了!現在另一段新的感情剛要開始~但。。。被我親手給毀掉了!我很抱歉!但。。我真的在乎你~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念頭還是存在的~想要愛你的念頭還是不變的~但。。。我真的沒辦法再待在那裏了~我好痛苦~有誰能夠了解我在想甚麼?需要甚麼嗎?我希望你能夠體諒我~如果你是在乎我的話!現在只能對你說千百個[對不起,我愛你,希望你能夠答應我任性的要求]!

《★》還是要謝謝你這個朋友!謝謝你忘記我之前的請求!!謝謝你陪我一起度過在那最難熬的第1個晚上!我之前的確是有討厭你~但~你也和我道過歉了~我也不會再去計較那麼多!現在我還得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聽了我那麼多的抱怨和心事!也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的鼓勵和建議!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懂我的朋友!

《★》要回崇仁嗎?!答案是:很想!很想回到那~有我知心的朋友!有我認識一年的班級!有很競爭的環境!有很會交的老師!在那~我才學會怎麼去讀書~享受那競爭的快感和壓力!結果有時雖然是不好的~但。。至少我努力的付出過!我在那~才不會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在那~我就是我!就是那大辣辣的徐雅欣~而不是那默默無言的徐雅欣!我會帶給大家歡笑~而不是帶給大家陌生的印象!希望~崇仁願意讓我回去!我想學更多更好的技術~而不是在原地踏步~和學妹重修!在那~我也會有我的學妹~享受當學姊的感覺!
筱 評 2007-09-15 18:22:50

哈 哈 哈 哈 哈 (狂笑) !

昊爺 2007-09-15 13:01:24

唉 = =.. 理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