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40:37┌雅〃雅﹛矞a﹋★┐

《★》甜蜜蜜

《★》我們得友誼比什ㄇ都還要堅定~恩~期待~我們ㄉ再次相遇!!我會敞開懷抱擁抱你們ㄉˊˇˋ現在就給ㄊ來ㄍ大大ㄉ存$$!!眼看著時間一天一天ㄉ靠近~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ㄉ!!有多久沒有見到你們ㄌ~真懷念你們欺負我ㄉ時候= =哈哈~原以為~你們會因為我走~而~唾棄我~幸好沒有!不但沒有~你們給我那ㄇ多ㄉ支持和鼓勵~謝謝你們!!

《★》最近阿~改變惹好多!!一下子ㄑ燙頭毛~一下子ㄑ賣手ㄐ~= =好不踏實ㄉ感覺>0<不過~手ㄐ沒有傳輸線怎ㄇ完壓ˋˊ禮拜6就要領$$囉︿︿又要花我ㄉ$$買惹!!吼~~捨不得拉~賺$$很辛苦ㄝ~花下ㄑ~就是我一天ㄉ薪水ㄝˊˋ明天還要ㄑ抽血ˋˇˊ我~不~要!我會怕~誰說做護士ㄉ就ㄅ該怕打針ˊˋ我真ㄉ不想拉~

《★》眼看~下禮拜1就要開學惹~好緊張!!好怕交不到朋友ˊˋ好怕被排擠ˊˋ好怕課業都跟不上ˊˋ好怕室友對我不利ˊˋ好怕老師刁難我ˊˋ什ㄇ都好怕啦~因為沒有在那待過~又是第1次當轉學生= =驚驚啦!!

《★》終於~讓我認清惹一ㄍ事實!!是你讓懂得一切ㄉ!!我想我在ㄝ不會有任何留念ㄌ~重新獲得自由~真ㄉ好開心!!因為不會再被束縛ㄌ!!姊妹們~謝謝你們為我抱不平壓︿︿

《★》前天~有ㄍ人向我告白= =但。。。我不敢保證ㄊ是否是真心ㄉ!!因為我害怕再受到傷害!!但。。ㄊ說ㄊ是認真ㄉ~ㄊ~~叫我等ㄊ~因為ㄊ需要時間望ㄌ讓ㄊ傷心ㄉ人!!我願意等待你~我會試著等待你~希望~你會用你那真誠ㄉ一顆心感動我~我願意等你~只因是你!!是你讓我重新相信愛情ㄉ勇氣!!
家華 2007-09-07 15:50:57

呀比~期待ㄉ見面~越來越近~

興奮ㄉ心情無法說明!!

只能說我們將把它佔領!!

哈哈~雅~在新學校加油囉!!

有什ㄇ不開心還是能透過電話來聯絡~~

又有新ㄉ桃花囉~

不錯喔~加油~

筱 評 2007-09-07 13:11:41

哈 哈 ! 對 阿 ~ 
好 期 待 見 到 妳 唷 ! (興奮) 。

在 新 學 校 不 要 怕 啦 ! 
要 加 油 喔 ~ 
如 果 有 遇 到 不 順 心 的 可 以  打 給 我 和 花 阿 ! 
我 們 會 聽 妳 的 怨 言 , 當 妳 的 圾 圾 桶 ! :))
哈 哈 ~

對 ! 那 個 男 人 實 在 是 很 *
看 清 事 實 就 好 !

哇 ~ 這 麼 快 就 又 有 新 桃 花 啦 ! 加 油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