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0:23:56┌雅〃雅﹛矞a﹋★┐

《★》鐵三角永不散

《★》鐵三角~筱評˙家華˙雅欣!!因為那一場~Sky Tv讓我們3ㄍ從此變得行隱不離~剛到嘉義~人生地不熟ㄉ~ㄝ沒有認識ㄉ朋友~在新生訓練ㄉ時候~看著別人都有認識ㄉ朋友~心中難免會有一絲ㄉ羨慕~在那時~家華~主動跟我說ㄌ話~還跟我要ㄌ電話~不和你回要~是因為人家害羞麻>0<搬進ㄑ宿舍ㄉ那一天看著別人ㄉ家人都有來~真ㄉ說不出來ㄉ寂寞突然湧上心頭~因為這時已知道~從今天開始~家裡ㄉ人部會再幫我打點任何事~ㄝ不能時時刻刻ㄉ保護我ㄌ~因為一切ㄉ事~都要自己來處理ㄌ!!

《★》一心ㄉ全體同胞~謝謝你們一路以來ㄉ照顧~很高興認識你們~在一心我們班獲得惹全依年級ㄉ拔河比賽~為我們班感到驕傲~園遊會雖然我們班虧惹~但...大家ㄝ賺惹一次珍貴ㄉ經驗~依年ㄉ時間真ㄉ過ㄉ很快~從新生訓練ㄉ不熟悉到大家團結~真ㄉ很希望~我們班能夠更團結~不要再一團一團ㄉ惹~~希望我們班有屬於我們班ㄉ班服唷~開學惹我們就是二心喏~要好好ㄉ照顧自己ㄉ學妹唷~別讓學妹討厭我們唷^^我們要做好榜樣唷~~加油~~永遠ㄉ二年心班!!





《★》這些都關於你們~你們第一次ㄉ幫我過生ㄖ~很感動!!因為這是朋友第一次幫我過生ㄖˊ~ˋ還記得我們ㄧ上ㄉ時候~玩過請朋友100元吃晚餐= =很瘋狂~記得排球比賽ㄉ時候~你們為我加油~記得我們3ㄍㄧ起買一樣ㄉ包包~記得我們3ㄍㄧ起ㄑ田中吃飯~記得~我們3ㄍ被學姊ㄉㄧㄤㄉ時候~一起哭^^那些回憶有苦ㄝ有樂~記得我們3ㄍㄧ起整過人~記得我們3ㄍㄧ起在班上大鬧!!記得夜練時~我們總是不用心ㄉ練習~在技術考前才臨時抱彿腳= =吃飯ㄉ時候~筱評總是吃ㄉ比誰都還快~一起ㄑ看寢評!!期中末總是為ㄌ學姊ㄉ禮物煩惱!!當你們聽到我ㄉ心受傷ㄉ時候~你們無時無刻ㄉ都在支持我~給我鼓勵!!線再我走出來惹~謝謝你們一路以來ㄉ鼓勵和加油!!

《★》在崇仁ㄉ回憶~有苦ㄝ有樂!!樂是我們ㄧ起創造出ㄉ回憶~苦是我們ㄧ起受過ㄉ回憶~在期末ㄉ排球~我和筱評嚐盡ㄌ苦~最後那一球~感動惹上天^^我們相擁而泣ˊˋ我們3ㄍ~之前ㄝ受到惹考驗~呵呵~但...我們還是熬過來惹ˇˇ因為那些考驗~我們ㄉ友誼更加ㄉ堅定!!現在雖然我離開惹那ㄍ學校~但~我們ㄉ友誼不會變!!有時間~我一定會回ㄑ看你們ㄉ!!我ㄝ會讓自己過ㄉ快樂一點ㄉ!!
《★》[筱評:ㄊ是我們班ㄉㄇ?!]小小聲ㄉ在家華耳邊說!!本名:黃筱評~綽號:評評阿~嗜好:欺負我~個性:重朋友˙有義氣˙阿莎力˙很會想˙很細心˙樂觀~愛人:ㄊ最愛ㄉ男人~筱評ㄊ~是一ㄍ很重朋友ㄉ人~只要朋友有難~一定幫~常常~會慛眠家華和我狂奔阿福~手頭緊時~還會買東西給我吃ˊˇˋㄑㄊ們家住~ㄊㄉ爸媽~很好客!!對我ㄝ很好~^^所以ㄑㄊ們家住ㄉ時候~有時會戰戰兢兢ㄉ= =呵呵~還有ㄊ們家ㄉ嘟嘟=0=看到我和家華~總是ㄅ歡迎我們ˋˊ只要和筱評在一起無時無刻都會感到開心^^我難過ㄉ時候~總是會為我抱不平~要期中期末考ㄉ時候~ㄝ總是會盡力ㄉ幫助我~真ㄉ很感動!!

《★》[家華:嗨~雅欣~]我心裡~我認識這ㄍ人ㄇ?!後來才知道~ㄊ是家華~本名:張家華~綽號:阿花~嗜好:欺負我~個性:大辣辣˙樂觀˙重朋友˙阿莎力˙很細心˙很懂事~愛人:呵呵^^Wind~家華ㄊ很照顧我~ㄝ很喜歡虧我~欺負我~每次我們總是會想一些無聊ㄉ事情來做~因為筱評下學期沒住校ㄉ關係~我們2ㄍ變相依為命~做什ㄇ事總是一起行動~嘴饞ㄉ時候~身上快沒$$惹~還硬要奔ㄑ[阿福]~~就位ㄌ那一瞬間ㄉ快感~~一到下課~家華就要趕著ㄑ打工~我就要在教室~或是在宿舍等ㄊ回來~等待ㄊㄉ時間~很無聊~只希望家華~能夠快點回來陪我^^一起ㄑ洗澎澎~32˙33~永遠是我們ㄉ最愛^口^家華總是會說我很笨~ㄝ很單純~很怕我被騙~但家華還是很照顧我!!有一次~在家華ㄉ面前哭惹~家華ㄝ嚇到ㄌ~但….ㄊ還是很朋友ㄉ安慰我~謝謝你~有你這ㄍ朋友我很放心~ㄝ很開心!!
陳宛~~

一起奔跑ㄉ同志之ㄧˇˇ

要幸福唷~


公主幫ˇˇ
大葳~~

呵呵~最愛挑人ㄉ語病惹~語病king壓^^

要幸福唷^^

公主幫ˇˇ我ㄉ女兒!!
阿蛇~~

化學ㄉ受害者~功課一定要突飛猛進唷ˇˇ

你一定可以ㄉˊˇˋ

要幸福唷^^

公主幫ˇˇ
永遠ㄉ饅頭+蛋=15元~便宜ˇˇ

[阿福]ㄉ頭家~謝謝你ㄉ照顧唷~每次都要忍受我們在阿福ㄉ胡鬧>ˇ<
 陳 丸  2007-09-05 16:02:05

 雅雅,我想你。

╭* 羽 *╮ 2007-09-03 11:29:51

好感動喔...
不要忘了心班喔...

鍾咩*)) 2007-09-02 14:52:36

雅雅^^
新學校,努力喔!!

相信你一定可以
是大家所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