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29:35寶貝小孩

我想....

最近我的世界被工作佔的滿滿滿,
沒有自己時間,
沒有家人的時間,
每天回家的時候家人都睡了,
想跟人說話都難,
回到家可以說話的對想竟然是一隻只會搖尾巴和歪頭的傢伙。

最近我跟客戶說的話都遠必跟我爸說的話還多了,
這是不是一件可悲的事??
最近也都沒有跟姊姊說到話,
因為我起床的時候他都出門了,
我回家的時候他已經累的去找周公了,
真想跟老姐說:等我回家在睡嘛!!
可是我又不可以那麼任性,
怎麼覺得我家對我而言像旅館??
好想在正常的時間回家唷!!
可以嗎??
拜託拜託!
〝人客〞呀!可以卡好心一點嗎??
以後不要約那麼晚,
還有我不想再外食了,
我的肚子已經被便當佔滿,
我不想要在吃便當了,
我可以有營養一點的飲食嗎??

上帝呀!
可不可以不要再變天了,
我的感冒好了又感冒,
我一直沒辦法好,
雖然跟我踢被也有關係,
但是...我要好天氣我要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