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45:48寶貝小孩

爸爸的背

某天我因為沒有機車也不想開車,
所以任性的要求老爸:爸!載我去上班。
老爸猶豫了好久:好吧!
我說:到新生和和平交叉口。〈ㄟ怎麼像在搭小黃?〉
老爸:ㄟ?不是內湖唷?〈哈!原來你不知道我回台北市區囉!難怪剛剛若也所思!〉
我:嗯!我調回來啦!

騎車到公司的路上看著老爸的背影,
認真的感受到爸爸可以依靠的背,
突然老爸一個急煞,
沒有扶助後面把手的我反射性的扶助老爸的腰,
頓時感受到好久沒有感受的依靠感,
獨立的我不管做什麼事都會自己承擔,
很久沒有依靠在別人後面的感受了,
自從來了歐德因為都很晚才回到家所以也很少再依賴老爸老媽了,
也因為工作有一點自在所以也很多事都可以自己來,
這次讓老爸載讓我強烈的感受到老爸可靠的背,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很想大聲的告訴老爸:爸!我愛你。
也好想再一次親親老爸的臉頰。
記得上次親老爸的臉頰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爸~~你也很懷念嗎?

上一篇:你真的很任性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