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29:30寶貝小孩

你真的很任性

我的天使你真的任性到一個不行耶

今天msn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你總是一昧的覺得我要懂你想的

或許我懂

但是你的計劃從來也沒跟我提過

或許你有跟別人提你卻以為是跟我說

但是

你又沒有跟我說

老是不接我的電話

我也很難一下子就可以了解你的規劃

如果你覺得我應該要有趣一點或是聰明一點

那就錯了

我不是

我也沒有要跟那些男生比

因為我不想再被誤會我是〝同性戀〞

你對我總是很要求很任性

我是對我身邊的天使很好沒錯

但是我也不是讓你這樣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

我很不開心你說不要在線上跟你講話

或許你身邊的人都很聰明一下就會回答你的問題

就算不懂他們也會很幽默的問你

但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你不想忍受我的〝笨蛋〞

那很可惜我就是這樣的人

你要嘛就是教育我

不然就請你忍受

或是你要好好的跟我說

就是這樣

你的任性我可以忍

但是你如果要一溜煙的不見

對我的感受跟掛我電話是一樣的

我一樣會火大



天知道你到底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這就是我想說的

上一篇:我?煽情?

下一篇:爸爸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