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5:43:30寶貝小孩

今天真的超不爽的....不愉快的一天

不上來發洩一下我看我應該會氣死....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愉快
一大早被客戶的電話吵醒
一進公司就一直在處理客戶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會不爽呢?
處立客戶的事不是應該的嗎??
不過我是在擦別人的屁股
而不是我自己的
當事人竟人還一付不關己的樣子
裝模作樣的說:我知道不關你的事,對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什麼屁呀!最好是說這樣的話我就會好一點
屁勒!一整天你在哪裡?
我一整天都在面對客戶在處理你的屁股
結果你到是幾通電話就當作沒發生
老娘卻在這裡直接面對客戶的情緒
你以為客戶很好搞嗎?
還說:客人要打去總公司那就那他去打呀!
公司會查清楚問題不是出在你身上是我的問題。
大頭鬼勒!公司是對案件設計師又不是你,
你第一天來嗎?不知道打到總公司公司是對我不會對你嗎??
混帳...搞的我一整天都在處理你的事
火大到電話都被快被我摔壞了
麻煩你拿出男人的氣魄面對客戶處理事情好嗎
客戶對你不爽你就不用處理嗎??
躲在我和經理後面你算什麼??

公事就很火大了 私事也來參一腳
是怎樣??我今天是注定活該被氣死就是囉???

老是說我曖昧說我是同性戀,
馬的勒!超想說:幹~~~!那我去搞一下好了。
可是說不出口,因為我愛的是男生呀!

可不可以極端一點說:好阿!那不要聯絡了。
如果我在你的世界上消失那不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你也不會覺得煩,我們也不會因為這樣在不爽,

你說我說話曖昧,
好!那我可以說:那我選擇不要說話。
你說過我的眼神很怪,
好那我也改啦!
不看你就是囉!

好吧!那你過你的生活,
我過我的日子,
何必這樣不開心的當朋友,
說一句話做一件事都要小心翼翼的,
我的工作已經很累人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應付〞這樣的事??
我多想因為這樣而選擇消失??

明明不是被說是,
就像你沒偷東西還被抓到警察局一樣。

我的關心你說我八卦,
我的問候你說我曖昧,
我的擔心你說我是GAY,
好吧!那我選擇無言....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今天天氣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