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8:12:10Grace

回不去的過去

在路上看到兩個穿制服的高中女生

那樣年輕的氣息刺痛了我的眼睛

突然意識到自己離那樣的青春越來越遠

很想回去那無憂無慮的時代

沒有愛情沒有心痛沒有一切的不確定


張愛玲的半生緣中

曼桢對世鈞說我們回不去了

那是一種深沉的痛

而我跟你之間

回不到最美的那一段

卻是我最深的無奈


張曼娟說今天的痛苦是昨天的快樂

那我該慶幸至少擁有昨天的快樂嗎

如果是你…

你會選擇要現在的快樂嗎




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

當一切從零開始

那我選擇不曾相愛不曾相識



我在幸福的天堂翱翔太久了

突然墜落地獄的黑暗讓我感到萬分驚恐

我寧願不曾到過天堂…



上一篇:分岔路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