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1:56:53Grace

凡夫俗子

他的眼神是那樣的清澈
他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
看著他我常感到自己的污穢
縱使那是我不願面對的一部分
卻是那樣真實的存在著

他用緩慢甜膩的聲音呼喚我
他用單純天真的態度面對我
而我卻在不經意中
輕蹙起我的眉頭
轉眼間我猛然一驚
原來我也只是凡人
一個擁有粗糙靈魂的凡人

為什麼我要用一般世俗的態度來面對他呢
為什麼我不能再多一點寬容呢
他擁有的是純淨的靈魂
雖然他的成長很緩慢
但誰也不能扼殺這樣的靈魂
我認真的省視自己
如果他是天使....
我不願自己是惡魔



備註:

給所有特殊的孩童...但願你們永遠不要遇到惡魔,永遠當一群快樂的天使.

上一篇:舞動

下一篇:抓住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