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9:45:39Grace

抓住今天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如果有一天年老時我會覺得我活過嗎

我用什麼刻劃我曾經活過的事實

存在的一瞬間很快就會消逝

我把握過那存在嗎



電影中說…抓住今天…

那樣簡單的一句話卻重重的撞擊我的心靈

手很小也很脆弱或許無法抓住什麼

但心靈的力量卻是龐大不可預測的

如果你遲疑不進夢想終會遠去

如果你軟弱膽怯自我終會失去

我不願有一天變成一個盲目的人



心能承受的重量是多少沒人知道

但我知道必定是超乎所能想像的

泛著自信的眼光揚起得意的笑容

我想抓住今天抓住生命中的每一刻

然後年老時驕傲的說我活過

那存再的事實變的清晰不可否定

時間靜止在最燦爛的時候…






上一篇:凡夫俗子

下一篇: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