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30 00:30:28惡魔雲

<<討厭的自己>>

我討厭因為想念你們;想念我們的過去而變得軟弱的自己。

其實,我知道,一直以來,是我給了你們傷害我的武器,因為我的在乎。而這些年來,我始終覺得你們也因為我對你們的在乎,而“利用”著我的感情、勒索我的付出,卻不許我要「回報」…每次想到我,只會因為想對我「倒垃圾」,而我想找個人傾聽時,卻要我「自生自滅」?!你們一直在跟我要“公平”,卻忽略了你們,亦不曾公平地對待過我呵!!

我學會了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吃飯…一個人去閒晃……等我學會了連電影也可以一個人去看的時候,你們,也就不在我心裡了吧!!(我一直這麼希望著。)

蝶、Wen、勛,很多年前,我曾經的心願是:在我們的5週年紀念日…10週年紀念日…15週年紀念日…我們都能一起渡過,一起回到我們當年初相識時的那份單純、真摯!But…如今想起當年的天真,我卻不免慨然一笑……第一次,我們大家都排除萬難地做到了,而下一次……我想,是永遠沒機會實現了吧?!尤其是,在你們都各自有了另一半了之後。

不過,我還是想謝謝你們,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那一段歲月。因為遇見了你們、認識了你們和你們有過那一段共渡過的日子,我才能擁有現在獨立而自信的自己。雖然,這樣的答案不是我要的…雖然,面對這最後的結局,讓我心裡不免有著深深的遺憾……我還是想對你們說:認識你(妳)真好!!

要幸福哦!雖然,我再也看不到;雖然,我會因為你們各自的幸福後失去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寵溺與縱容,我還是衷心祝福你們都能得到幸福。即使你們不在身邊……

上一篇:生日感言II

下一篇:『又一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