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1:23:07㊕ Tihs~ ㊝

㊝ * 為什麼☆也許\我懂 * ㊝

我跟大家都不錯..

換句話說..沒有人跟我特別好..

我想有一個好朋友..

就像火腿的好朋友是香菇..那種感覺..

而不是跟每個人都很好又不是很好..







從國中開始就是這樣了..

這次約國中班遊..

這個工作的確很適合我..

但約完之後..我就變成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因為..我去不去並不重要..

我自己也知道..

那我能說什麼.......我沒有好朋友啊..

國中的好朋友..我在324..她們卻在315跟311..

高中呢?!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關心我..這樣而已..

每天都被嗆..就算只是在鬧..

做什麼大家都不爽..就算我一直笑..但是也會難過啊..







最近..我認識了一個人..

對方對我不錯..我也覺得對方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

但是..

自從我說了我有喜歡的人了..

對方就消失了..

我在線上看的到那個人..敲了卻不會回..傳訊息也是..







我懂那個人的心情..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

可是..

突然消失..

我.......

還是有點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