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6:35:11旅人

扶少篇





很多篇沒補,所以,有關扶少的就都打在這吧!

不過大概都會很簡短簡短吧,哈哈哈XD"


─ 玉米家 ─

最最最一開始的印象就是,天啊玉米你家到底是要走多遠,

我們爬得很累欸!強烈懷疑:玉米的爆走腳力是不是這樣練出來的XD"

之後就去到小瀑布囉!話說這裡水質的清澈度果然不能和花蓮比啊…

花蓮是清澈見底!這裡是…啊就不要我說了…不過沖涼一下是ok啦!
 

中午是大家合力煮的咖哩飯,話說我沒幫到什麼忙,只有煮米,

但是因為沒有刻度,所以飯煮得不怎麼成功XDD"

不過我後來回想起來,發現玉米也只有在指揮沒有在做啊吼!

算了她主人招待我們,就不跟她計較。

忘了說,咖哩煮得還ok啦!

之後本來要去游泳池的,不過天公不作美(戶外),只好作罷,

回到屋子裡面,學了一個很棒的團康:Stupid拳,噢這真是太棒了XDDD"

大家要努力把這個遊戲發揚光大啊,哈哈!

然後也沒做什麼,就回家囉~


─ 綠島 ─

其實只有兩天一夜的行程,

但卻因為我們來回都撘夜車而跨了四天,酷欸!

我是負責安排活動內容的,整個是緊張緊張啊,

因為根本沒辦法提前去場勘啊,只能紙上談兵。

一定要提的就是搭船,

雖然我更早之前才剛去過花蓮賞鯨沒多久,

但沒想到這次搭到綠島,搖晃的程度更厲害,

尤其待在船艙內的感覺,真的是暈得讓人作嘔,

大家只好都到外面吹風 + 吃海水(波浪濺上來的浪花) =   =

說真的,下船的時候大家都不太舒服,不過恬恬最嚴重就是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租車跑景點啦!

順帶一提,企鵝這次有帶腳架,真是好物啊!!


綠島有些地方真的很美,讓人很想一看再看,流連忘返,很舒服。

下面的圖是一幅美景 + 穿得聽說很夏天的裙子的子榕,哈哈哈…
 
 
 
噢噢噢不覺得就很棒的感覺嗎~
 

 
還有綠島人權文化園區,現在裡頭展覽的都是一些藝術,

很多都和以前被關的犯人有關,也包括美麗島事件的人物等等。

其實如果天氣不要那麼熱(或裡面有冷氣),還有我們時間充裕的話,

我會想好好把每一間都逛一逛。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發人深省的一句話:

「我在前面衝,後面的人比較好走路。」

嗯…。
 
還有我爬到囚禁台上面瘋狂亂叫的樣子,哈哈哈!

 
 
然後是在樓梯上的合照~


最上面那個衣服有愛心的人,有點怪怪的,可以不用理她沒關係,哈…

 
下面這張是突然下過雨後的大家…XD"  背景是小長城。


 
我們還是像上次去金門一樣,拍了很多張照片,Ya~

而且很多動作都是我想的哦哈哈哈…XD"

啊啊啊真的好多照片好棒,不知道要放哪些上來~

先看這張,
 
 

再看這張~
 
 

另外,浮潛感覺還蠻無聊的,

因為呼吸的管子其實很短,整個臉只能趴在水面上看底下,

可是底下的珊瑚都是灰色死翹翹的=  =

照片裡那種繽紛色彩的海底世界,大概要「潛水」才能看到吧…

晚上去吃「菲哥餐廳」,下大雨還害大家走這麼遠的路拍謝啊,

不過還算值得吧?價錢合理,菜色很ok,

聽說老闆真的長得像張菲,不過我沒有看到哈哈哈…(依璇好像有看到)

晚上夜遊梅花鹿,阿我都沒看到,氣死我了=  =

然後要找星星看,可是又給我下雨,該死欸…

(聽說綠島星星很多很多,而且還可以看到很多流星哦!)


隔天早上,更是瘋了…。

早上四點就爬起來,結果外面還在下大雨,

我們幾個新手上路,就在那麼黑的夜晚,那麼大的雨中,

衝向不怎麼平穩的道路,追日出…!

心裡只希望,我們衝到要看日出的帆船鼻大草原時,雨會停。

那時候,還沒到達目的地,

但看著旁邊海面上即將升起(但被烏雲擋住= =)的太陽,

心裡有種難以名狀的感覺,我們幾個還不成熟的小大人,

就這樣瘋狂的,為了什麼,追逐著。

不過想起來真的有點危險…

後來當然也沒看到啊,雨是停了,烏雲沒有,只看得到金閃的雲采,

其實也趕不上啦,我們到的時候,太陽應該就已經離開海平面了。

下面這張圖,是日出哦不是夕陽=  =
 



然後再給大家看一張圖~
 

我覺得這張拍的很有fu欸,

我說依璇啊,妳在想什麼啊?這是妳哪一部電影的劇照啊XDDD?


從帆船鼻下來,就在旁邊的朝日溫泉泡湯啦!

不過又開始下雨,哈,真無言…

只好先躲近室內,等雨小才跑出來。

還蠻多溫泉的按摩設施啦!


上面這張是在朝日溫泉外面拍的哦!大家都不乖乖跟我一起做動作。

下面這張是在馬蹄橋拍的,好像是唯一一張全部人的摩托車照哦!

有點模糊,不過我覺得拍出來的感覺還ok啦!
 
 
對了我要說,陳弘宇飆車真的飆很快…很機欸!你小心一點啦!


後來還有去哈八狗&睡美人跟小長城那邊啊,

聽說我在那邊拉天空,哈哈哈哈哈…(我是學Yugo的,哈!)
 
↓左邊是哈八狗,右邊是睡美人。
 

 
View很棒~
 

 
還有在小長城的涼亭上,智障的雨衣全家福(請不要問我我們在幹麻XDD")

 
 
到了購物時間,

發現綠島的海草冰真的不怎麼樣,大家可以不用去試。

無尾熊真的什麼都敢說,什麼都要殺,臉皮怎麼可以這麼厚啊我說XDD"

結果發現花最多錢買衣服的是我哥,有點無言=  =

綠島到處都在賣罵髒話說綠島好熱的衣服,

不過我們這幾天都碰到下雨,沒這感覺,但也因此沒看到很多東西…

這是幸還是不幸啊?!


回台東的船上,竟然只有船艙有位子,沒有甲板可以站?

大家都很有警覺的知道等一下會很慘,所以都乖乖的吃暈船藥,準備上船就睡覺。

沒想到大家真的都睡得很沉,哈哈,一下子就到了,大家都沒事XD"


待在台東,先去晃一下台東森林公園,很大。
 
無尾熊說:大安森林公園輸了。(廢話=  =)
 
 
 
我們在公園裡學玉米爆走,哈哈哈,
 
還有恬恬這張看起來好像任性的小孩哦XD"
 
 
 
出來之後跑到不知道哪裡的海岸邊,想說早上沒看到日出,現在來看日落好了!
 
後來才發現,抱歉哦我們面對的是東邊,太陽東升西落…殘念殘念殘念…。
 
不過還是拍了一張很棒的照片~
 
 
 
再來是一直找好吃的小吃。
 
我們也真厲害欸,就憑著人家租車行給我們的街道圖,到處爬爬走。
 
大家都說我是行動衛星導航,噢拜託,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是企鵝開車兼看地圖,我只要轉個彎什麼的,就不知道方向在哪裡了,哈哈哈…
 
我只負責拿地圖就好了XDDD"
 
吃到的東西嘛…

第一次覺得臭豆腐還不差欸,吃到的冰店倒是不怎麼樣,

然後水煎包真的很大顆…但很慢。

卑南肉包錯過了,但也因為時間因素趕不上就算了。




啊,綠島之旅算是這樣,畫上一個ending囉~

要細看照片的,再到我或我哥的相簿看吧!


─ 夜宿子榕家 ─

這天真的很趕…剛從香港飛回來,

再跑去呂庭萱的表演(結果什麼都沒看到,因為還要再等一個多小時= =),

然後再殺到子榕家…。

最扯的是我竟然還搭過站!

我明明從淡水上公車,就有跟司機說我要去哪,

結果他突然說等一下,然後拿了他的晚餐跑回來開公車。

開開開,車上就我一個人,結果他就一直開,給我開到總站…。

然後再問我說我是要去哪,靠我不是一開始就有說了=  =

氣死人了害我下車後一直往回跑,然後問人啊什麼的,

最後只好搭回捷運站重搭…。

到子榕家,發現他們竟然在打麻將…

而且陳弘宇跟無尾熊還有依璇都不留下來睡!吼!


晚上,子榕帶我們逛淡水老街,

但她是不是好導遊呢?這我就不清楚了,還是問別人好了。

還看到了土耳其冰淇淋是怎麼耍人的。

邊吃淡水阿給,邊討論Uncle & Amy姊,一直要我們「結拜」的事情…。

結果就是…對我們來說這有點太沉重了,

所以還是照我們自己的方式,大家多多互相關心聯絡就好了!

回到子榕家,玩庭涓帶來很奇妙的遊戲,還有唱歌。

唱到一半就有人跑不見了不知道是跑去講什麼悄悄話;

聽說我是走音大王,哈哈哈真是抱歉了XDDD";

我們唱得很晚很晚才回去睡覺;

好像有人幾乎都在講話或講電話只睡一下下,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有人徹夜未眠,妳以為妳是杜蘭朵公主嗎哈哈哈…;

早上起床喝了他們前一天做的玉米濃湯,

真的不難喝啦,只要不要那麼多胡椒粉…。


然後,還有最近一次的唱歌,約個超大早跑去南勢角…

陳弘宇還一直強調兩個左轉,害我們走錯…。

我說我不舒服,但是大家看我拿mic的時候都不怎麼相信,哈哈…

庭涓有練一首歌送我們,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練那首…XDD"

大概就這樣啦,哈!


其實還有幾次小活動啦,

還有跟Uncle、Amy吃飯等,就不詳述了…!
 
貼個照片好了~
 

 

呼,打完了,YA!!
 
 
 

上一篇:我完了

下一篇:補補補,其他~

玉米 2009-12-05 21:05:00

我好像好久都沒發樓到XDDD

我平常又不走山路...是你太虛好不好XD

你不知道廚房容不下第二個女人嗎?
那時廚房都已經塞了兩個女人了,
你覺得我還插的進去嗎XD
嘖嘖我才沒在忙裡偷閒!
不要把煮壞飯的原因推到沒刻度的杯子好嘛
他很口憐耶XD

還有,幹嘛要一直強調花東瀑布比較大
= =

嘖嘖以下玉米都沒去= =

版主回應
呵呵,看起來是哦,竟然一次回了那麼多篇…!

是是是,我太虛~爆走玉米最猛,哈哈!!

沒刻度的杯子真的就不好煮啊=  =
我又不是什麼高手,當然需要刻度來幫幫我啦~XDD"

我沒有一直強調啊,
而且那也不是什麼花東瀑布,只是我們去玩的一個溪流而已~
(被妳講的好像一個特定的景點)

哈哈,可惜不能來啦~
2009-12-06 10:43:43
恬恬 2009-09-20 23:42:32

我說這超級濃縮版證明了我們腦袋真的不太相同
我真的完全不行這麼的簡潔有力啦 哈哈

我就是個任性的小孩囉 不要理我

謝謝你囉
還有是當你發慌的時候
我可沒叫你每個禮拜都來唷

話說果果的字實在太美了
又加上你的禮物
你整個就是被誤認為是女生貼心送的禮物 哈哈

版主回應
哪有到超級濃縮版啦…XD"
話說你看我以前打的,也都是像流水那樣長啊~~~

哈哈,發慌的時候啊,
去找妳跟子榕會比較好嗎?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XD"

Well,
可是我覺得我的字不像女生的字啊…
好啦禮物有點像,不過因為是送女生啊不然咧,哈!!
2009-09-26 21:00:05
依璇 2009-09-17 17:06:47

很簡短欸
動作都是你”哥”想 吧 ....?!

你那張哪裡來的
我應該是被偷拍欸 囧

阿果是導航?
(嘆)
那我是衛星了

= =

很好阿 濃縮版就代表精華
在陳慧果腦袋裡留下來的東西

我說 下次無尾熊接電話也要小心一點

陳弘宇最近電話壞了。

台中夜衝到100
但是我當下只想到那2天綠島的我們
原來
早就夜衝過了
然後好玩多了溫馨多了

耶~!!好久沒來留言

版主回應
動作是我想我跟他講的= =
哈哈哈我哥拍到的啊XDD

為什麼無尾熊接電話要小心點?

你們這麼快就跑去夜衝了哦=  =
2009-09-19 20: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