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51:19旅人

補補補,其他~

 

 

OK,再來繼續補~

 

先提香港好了!(照片之後再補囉~)

話說,香港真的,比較算是適合去血拼的地方…

但我家就是不太血拼的啊…。

以買衣服啊、鞋子什麼而言,香港的確賣比較便宜,

但一般的其他物價,尤其是吃的,吼,貴得可以。

他們吃的最便宜的地方竟然是機場!我無言…

一瓶可樂可以賣到HK20,折合將近台幣一百塊…

就算是在遊樂園裡賣,這也賣得太誇張了吧!

對了,就是要說,那個Ocean Park啊,雖然叫海洋公園,

實際上已經是遊樂園了…

裡面最值得看的就是海豚秀了吧!

還有海獅演戲的那段很好笑XDD"

其他…就準備在大太陽底下排隊排到熱死吧!!

而且海生館也不怎麼樣=   = 我們臺灣的比他們高級多了!

結果人最少最涼快舒適的,是去看貓熊XDDD"

裡面冷氣調16度,而且沒什麼人進去擠~

香港真的是什麼都要排隊,什麼都要錢(而且貴),

然後又什麼都不怎麼樣,我只能這樣說=  =

其實這次會突然去香港,只是因為趕搭旅行社的優惠方案而已,哈哈…

看了一場演唱會,而且算距離蠻近的!

蚱蜢出場很嗨很有趣,我覺得超男唱得不錯欸,

超女比較有名,但反而覺得沒有預期的感覺…

不過他們合唱「我恨我愛你」很好聽!

還有阿妹!眾所矚目的阿妹!唱歌真的很棒!真的是那天聽下來唱最好的!

但,或許就像老爸說的,有給人一些失望的感覺…

選唱的歌序排得不好,致詞的內容也不好,結束時的退場也很突然…

但還是支持阿妹啊!只是希望她能更好囉!

然後,不會忘記有張衛健的啊,哈哈,他真的很可愛,光頭光頭XDDD"

香港三天,就是走走停停的一路花錢,想玩卻都不怎麼好玩,哈哈!

不過我要說,去香港才真的知道什麼叫「國際化」。

臺灣哪有什麼國際化可言?

香港,到處都是英文、中文、日文的指示牌,告知觀光的旅客要怎麼到處爬爬造,

臺灣,連臺北都沒這麼先進了,更別說其他地方。

到處都只有中文,而且都標示都不多也都不夠清楚,

我都會迷路了何況外國人!

嘖嘖,台灣要談國際化,還差的遠咧~

 

新鮮營續集,就是跑到動物園爬上爬下、累得半死的來回跑,哈哈…

而且還下雨!其實是整人遊戲吧XD"

台政宿營的話…抱歉我要說,的確是有失望到。

重點就在於和新鮮營可說是大同小異吧…

不過哥姐們還是很棒的,我只是希望延友會可以更完美而已。

 

去逛光華商場的話,哈哈真的是看不太懂,

只是去陪買的,順便瞭解一下,還遇到淙淙哦XDD"

最近想買筆電所以才在研究,嗯,發現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而且真的要一位嚮導在旁邊比較好(胡顯XDDD")

 

再說到我的課表好了,實在是有點空曠啊~

雖然有些課是還要再加簽啦,

不過想到星期五整天是空的就覺得很誇張,

跟有一些學校排得有點滿的課比起來,嗯…XDD"

但這些空下來的時間,就要好好利用,不能白白浪費掉啦!

感覺還有好多事情沒處理哦,

而且都還沒好好規劃生活…

加油啦!大家也都是啊!

 

玉米 2009-12-05 20:59:09

哈哈~請不要把你跟一般人相提並論好嘛XD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會迷路XDDD(毆)
而且香港也比較小,收入主力觀光客,
應該有比較多資金在上面吧?!

真羨慕你週五沒課.........
討厭該死的討論課跟實習課....沒學分....

版主回應
妳幹嘛一直強調我會迷路=  =
香港和我們一樣,都強調海外貿易的重要性,
沒記錯的話,香港港口的出貨量(還是什麼我忘了)
是世界排名第一還第二哦…所以請不要小看他的經濟發展,
觀光收入應當只是比較甜的額外收益而非主力…~

哈,偏社會科的系課堂數都比較少啊~XD"
2009-12-06 10:38:21
是青梅竹馬!! 2009-10-13 16:59:44

ㄟ我想看啦...給我密碼....><

版主回應
欸怎麼還不放棄要啊XDDD" 2009-10-14 00:20:56
青梅竹馬來的 2009-10-11 15:48:31

空曠個屁啦!!!!!!!!!!!!!!!
!!!!!!!!!!!!!!!!!!!!!!!!
!!!!!!!!!!!!!!!!!!!!!!!!
把我排到哪裡了!!!!!!!!!!!!
!!!!!!!!!!!!!!!!!!!!!!!!
!!!!!!!!!!!!!!!!!!!!!!!!
(識別碼很北濫= = 三減七等於?)

版主回應
是很空曠啊,但空曠的時候還比不空的時候更忙=  =
妳的驚嘆號也太多了吧...XD"

那個識別碼的方式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啦,哈!!
2009-10-11 20: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