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1:47:36寶寶

每件事

唉ˊˋ((從妳身亡之後 就會一直嘆氣 ...

每件事都會想起妳 好怪!! 為什麼???
我喜歡的藝人 要離開??? 她是我唯一喜歡的女藝人耶
男的是王力宏 唉 我相信這樣對妳比較好吧

有點酸酸的感覺....

昨天去逛夜市阿((跟小葉and鼻屎弟
原以為很快樂的!! 沒想到 看到的人 穿著都好像許瑋倫ˊˋ
傻眼 ... 真的都很像她 還是我精神崩潰??
很捨不得 真的 那麼棒的藝人 跟禿鷹說的一樣嗎???紅顏薄命還是注定?
一切都是巧合啦 說注定的話好像說的她只能活28歲((她可以長命的 可惜不能

我會去買蛋蛋日記的 我相信我買的到的!!!那是最後的妳...
葉靖華生日的我也不會去了sorry 因為那天是她的家祭 我無法去
何映萱的 我也沒有去 因為29號前是我舅舅的百日跟瑋倫的忌日
打擊太大了 sorry 很抱歉 真的 原本大家都說好了 我真的很抱歉

上一篇:傷痛

下一篇: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