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51:18寶寶

傷痛

買尬 ... 昨天 28號((許瑋倫身亡ˊˋ 那天剛好是舅舅祭百日
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許瑋倫 因為她一點也不會作做 很直率
笑容也很甜 認真起來真的很可愛 而且還是在我心中真正的十全十美的女藝人
埃 真的很悲痛 第一次這樣 自己喜歡的明星身亡 很多人都說是命
但是命也太會捉弄別人了吧 她才幾歲? 而且我把她當作是她耶
喔買尬 真的很惹人厭耶 幹麻凌晨南下阿 心情很差
今天去打兵乓球 本來還說心情可以好轉的 沒想到 更差!
回來看電視((新聞 52台 埃! 一切都不想說了
我會記住1/28的!!! 因為這一天有兩個意義 就是舅舅and許瑋倫
我會記住妳的!! 死神真的沒長眼睛 不知道自己帶走了誰
唉 總而言之 她的身亡 也給演藝圈裡的人一個警惕吧
每個人都一樣 開車時要注意安全 要不然瑋倫的死 真的是白費了
不想在新聞上看到在國道上死掉的!!!!

下一篇: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