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6:30:43*ღ 〝華 〞ღ*

終究還是一場夢!!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們變回了國中時期的時候....

我們一起回家;

在路上一邊開玩笑,一邊打鬧著.....

你問我我家到底在哪裡阿?!我頑皮的說不跟你說!!

你突然樓著我的腰,你告訴我....

你會很想我的...

我們看起來都好快樂!!

如果我們只能在夢裡相遇,我情願就這樣讓我待在夢裡面;

不要讓我清醒.....因為一醒過來,我就見不到你了!!

但是......這終究還是一場夢,

我知道我很傻;

這只是一場夢而已,不應該放在心上的...;

可是...我卻把這個夢記在腦子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