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3:36:56*ღ 〝華 〞ღ*

越是期待.......越是失望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我會再碰到你........與你見面!

   我不該選擇相信ㄉ,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我的感覺

   我每天是如此的期待著與你相遇,是如此的那麼相信自己能與你再次相見......

從我們畢業後我就該知道,我不能再去想你、夢總該要清醒了;

   可是我卻沒有那個勇氣.........

   問自己如果還有機會能在遇見你嗎?! 如果在一次相遇,我該怎麼面對你........?

如果相遇後,你的身邊多了ㄧ個(她);那我又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你呢......?!

也許秀慧的老公說的對.......我該放手了!

是阿......!! 是該放手了,早該放手的!!

我不該ㄧ直執著在這段不可能的戀情裡,ㄧ等就是六年.......

 我該後悔嗎?!  我能後悔嗎?! 

   畢竟這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但我的一廂情願卻讓我等了六年至今扔然等不到;

   放手吧.....!!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我的等待得不到回應;

   我的等待,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是該放下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