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6:36:26*ღ 〝華 〞ღ*

感情這種東西

6月6日今天‧‧‧不!應該算是昨天晚上8:00的時候,我跟下個月要生的小孩秀慧(我都叫媽)還有她老公(爸),在茶騷聊天聊到凌晨3:21才回到家。 我們聊了好久、聊了好多事情,什麼都聊像工作、小孩‧‧‧還有感情跟以後‧‧‧!!

爸:「對了!小芬,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我搖頭!!

媽:「她喔!別傻了,她怎麼可能會有!從國三認識她到現在,都沒看過他交過一個,不知道她到底再怕什麼?」 嗯嗯嗯‧‧‧呵呵呵‧‧‧我只能點頭傻笑!!

爸:「怕?妳在怕什麼?」 別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

媽:「她喔‧‧‧因為看到身邊的朋友、還有家裡的人看到怕囉!!尤其是‧‧‧我!」 叫媽不是叫假的!!

爸:「小芬,妳是秀慧的朋友;所以我也把你當朋友看待,每個人的感情世界都不一樣;妳不能因為週遭 的人的影饗,就認為所有的人都是這樣!! 像我跟秀慧,我們是用溝通來了解對方;所以你可以試著以先交朋友的方式,再來做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其實他們說的這些我都懂,但是....

媽:「她沒辦法辦到的,不管再多的人去勸她分析給她聽,她辦不到就是辦不到!!她只要覺得朋友幸福,她就會覺得幸福了!!」

是阿!!只要別人幸福,我就會覺得幸福了!!‧‧‧‧‧‧真的是這樣嗎??

就這樣‧‧‧他們邊?他們認識的過程,一邊說著想要幫我介紹朋友;我也笑笑的邊聽他們說,一邊想著他們的話‧‧‧!!

就這樣我們聊到了三點多才回家!

====================================================

也許吧‧‧‧!! 對我來說感情這種讓人摸不著頭緒,

而且讓人既期待又怕會受傷害的東西(別人說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能閃則閃、能避就避‧‧‧;

我不懂那種甜蜜、不懂那種幸福,

我只知道我不想受到傷害,只知道我不會為誰破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