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5:40:23☆雨神☆。‧★夏天★

!死期將近!

真是無聊的一天ㄟ。。。= =

(死小孩!明天要段考,你還敢說無聊= =)

唉唉。。。好啦!人家也不是沒有讀書阿~~~

到底是哪ㄍ傢伙發明段考的嘛= =

孟子都死那麼久了說~

幹麻還一直討論他講了什麼~~

孫中山不是有講過 人不可以一直活在過去!

(笨ㄟ,是李鴻章說的啦!不對。。。好像是李登輝說ㄉ)

阿。。。我知道了啦!是林肯說ㄉ啦!

哎呀管他是誰說的。。。

反正。。。。反正

反正我也不知要幹麻啦。。。

讀書去~




(各位,看完這篇以後,是不是覺ㄉ我該去看醫生了。。。
 
 我也這麼覺ㄉ,不過醫生說我已經治不好了,
 
 去也沒用,所以叫我不要去浪費他們ㄉ空氣。。。
 
 so。。。還是讀書去好ㄌ= =)



by夏天筆2006。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