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8:06:05☆雨神☆。‧★夏天★

^口^ 嘿嘿嘿 ^口^

哇哈哈。。。

真是他媽ㄉ爽阿~

考完ㄌ。。。嘿嘿

可是數學還真他媽ㄉ難阿。。。

歷史後面我沒背到ㄟ= =

算了。。。順其自然囉~~

可是老媽真ㄉ很機車。。。

考完也不讓我出去逛街= =

一直叫我馬上回家

害我差點在路上飆出

史上獨一無二連罵30分鐘不間斷ㄉ3字經= =

真是有夠幹ㄉ。。。

不過今天陳家大少爺在老師前面罵ㄉFUCK還真是帥阿

哈哈。。。老師臉都綠了

噗。。。很爽很爽 ≧~≦

算ㄌ~~~今天沒玩到ㄉ

等下禮拜模擬考完,

下下禮拜畢旅在玩ㄍ夠吧。。。嘿嘿

大夥~~~~枕頭戰別忘嚕。。。︿︿

俺在這裡發誓:

沒有搞到天翻地覆,絕不回家!

哇哈哈。。。。

可能是剛考完ㄉ關係

考到腦細胞死光了,還來個內出血= =

拉。。。我是瘋子~YA!


by夏天筆 2006。10。31

上一篇:!死期將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