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1:10:54喬~

情人節之旅part1

2/26

原本時間很夠的說

 

結果一直看錯捷運

 

心想一定趕不上4點06的高鐵

 

然後怕真的趕不上我一下捷運就一直往高鐵跑

 

結果到那邊時已經4點08分了

 

跑到快死掉結果還是沒趕上

 

真的氣死我了

 

不過幸好下一班車跟我訂的那班停的點都一樣

 

所以也就沒差了

 

到了台北小脆就帶我去逛士林夜市

 

那邊真的是超熱的

 

我還第一次看過夜市這麼熱的啦

 

而且人擠人

 

最後熱到受不了只好把東西買一買去外面吃

 

然後我們就坐在外面吃

 

吃著吃著突然有一個阿嬤走過來問我們說我們吃的東西哪裡買的

 

我們就跟她說在對面夜市買的

 

結果她看了看就說她要去對街商店街買雞排

 

然後我們就跟她說士林也有賣雞排

 

她還是說一樣的話

 

然後我朋友就跟我說她可能要推銷雞排吧

 

之後要吃宜蘭蔥包時

 

我就吃一口放在旁邊想說先把垃圾整理

 

結果一個轉頭發現蔥包不見了

 

原來是被撿垃圾的阿丧撿去丟了

 

真是好笑

 

我手中的垃圾不撿撿走食物

 

真是該撿的不撿不該撿一直撿

 

然後小脆就說為了懲罰她們

 

所以要把垃圾丟在那裏

 

真是的<好孩子不要學喔>

 

呵呵

 

2/27

一大早就去淡水

 

想說去逛淡水老街

 

結果那下雨

 

所以就有點濕濕冷冷的

 

而咱們的大哥只穿著一件短袖得在逛街啦

 

真是欠揍

 

邊逛邊吃東西

 

最後小脆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晚上小脆還親自下廚耶

 

不過雖然有些菜鹽巴加太多

 

有點鹹還蠻好吃的

 

我的小當家可能要再加油喔

 

希望下次吃到的食物更好

 

 

 

 

上一篇:台北之旅part2

下一篇:情人節之旅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