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2:16:57喬~

台北之旅part2

1/1

 

 一大早我們就從新店坐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再到西門町

 

一到那就看到有一個人站在一個平台上唱歌

 

超好笑的

 

重點是沒有音樂

 

可是他卻唱到好像真的有音樂環繞的感覺

 

超屌的

 

而且感覺他還會隨著節律跳舞哩

 

在沒音樂之下喔

 

只能說他太神了

 

然後因為太中午了我就去肯德基吃飯

 

然後點了炸雞桶

 

不知道怎麼吃到最後總覺得有點噁心的說

 

而且超乾的

 

吃到有點想吐

 

所以我就叫小脆把它吃完

 

很壞心吼~

 

哈哈~

 

不過我想我因該有一陣子都不敢再吃肯德基的說

 

吃飽後我們就在西門町亂逛

 

然後我遠遠看到一家店

 

我以為是糖果店所以我就跟小脆說有糖果店耶

 

然後他就跟我說他朋友之前有帶他去吃過

 

還跟我說很好吃

 

結果走進才發現不是糖果店

 

是木製小玩具店

 

當時我就笑對小脆說

 

很好吃吼~

 

你吃給我看啊

 

然後他就在那裝傻

 

哈哈

 

真是一個笨小孩

 

之後我們還在西門町買圍巾

 

一人一條

 

不過一條還蠻貴說

 

竟然要390耶

 

超貴的說

 

不過圍起來真好看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玩邊逛

 

之後我們就回他媽媽的補習班等他媽媽回來

 

等過程中我就在補習班裡面玩

 

欠扁小脆還說要背我哩

 

給他揹我都快嚇死了

 

差點給我倒蔥栽

 

嚇死我了

 

還說我愛亂叫

 

你去撞牆啦臭小孩

 

又過完好笑的一天

 

1/2

小脆帶我去逛101

 

想說四處逛逛1點半去看阿凡達

 

然後因為太早了所以我們就先回小脆他家

 

找他家貓咪玩

 

他家貓咪真超好笑的

 

我只才剛開探個頭進去看

 

就看到所有貓都轉頭看著我

 

然後我才門打開

 

就看到有兩隻貓瞬間消失

 

超傻眼的

 

我有這恐怖喔

 

沒看過這擔小的貓啦

 

尤其是丹尼

 

它跑最快

 

我從來沒看過這胖的貓還可以跑這麼快

 

真可愛耶

 

然後差不多12點多

 

我們就到了華納威秀

 

等超久的

 

才輪到我們進場

 

一進場電影才剛開演沒多久

 

我就看到我家小脆

 

把他大亨堡吃完了

 

然後我就想說有這麼餓喔

 

不是才剛吃飽嗎

 

電影長達快3個小時

 

雖然演超久

 

不過超好看的

 

出去之後我就問小脆說

 

你剛剛肚子餓了喔

 

他說沒有

 

會把它吃掉只覺得拿著很麻煩

 

被他打敗ㄋㄟ

 

原本今天要回家的說

 

可是電影演太久來不及回家

 

所以我等到隔天才回家

 

結束了我台北之旅

 

 

 

 

 

 

 

 

 

 

 

 

 

 

上一篇:台北之旅

下一篇:情人節之旅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