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2:58:10米粒

被偷了的心....

他以高超的技倆將我的心擄掠
從少有交集變成會一起看電影、聊天
後來邀請我要不要參觀他的家
可憐的我剛搬家,家裡設施尚未發展完全
就借故找我去看電視
後來看著看著一雙手後頭抱來
在我耳邊告訴我他很喜歡抱人的感覺
後來也說喜歡我抱他
還說不是每個女生都抱的呢
我也傻傻…內心還為此雀躍
但這們的關係真是雙心結伴到長久嗎?
並沒有…
我會為他難過、心痛
他卻可找別人快樂去
我不該浪費時間在等他
沒有愛情的女人也要美麗才是!!
我不會與他斷了線
但我會以我自己的方式與自信在他面前展露
就當之前是一場夢
我也沒損失… 只是曾經心痛過而已
人生來就是要換經驗
他也帶給我過短暫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