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16:15:10

大學生活2022.06.20

不知道大家在小時候的美術課嘗試用除了黑色的蠟筆在一張空白紙上亂畫一通,之後再用黑色蠟筆把它們畫滿,結果用牙籤就可以在上面作畫其實就滿不錯的。

這學期有一門課叫藝術哲學,期末作品非常簡單就是繳交任何形式的藝術作品舉凡繪畫、寫詩、唱歌等等,一開始我只打算拍天空就繳交完了,後來覺得沒意思且因為很久沒出門根本就無法拍到照片。在昨天廢了一整天,直到晚上離20號作業繳交時間截止只剩一小時才趕快趕工。要先在空白紙上亂畫就直接手痠,很久沒碰蠟筆了。等前置工作用完後(亂畫+用黑色覆蓋)已經過了20分鐘了,在這時間壓力下或是腦袋廢太久,對畫些什麼根本沒靈感。只好翻開前幾天拍的雲照(原本是要繳交的),從中去想像雲看起來像什麼就畫什麼。對於繪畫我真的是太糟了,我想像的跟畫出來的相差甚遠。咳!或許是我真的不適合畫畫吧!
已經很久沒感冒的我,在上個星期五一早就覺得頭非常痛,感覺自己也在發熱,沒有額溫或耳溫槍也無法確定自己是不是在發燒。趕快問妹妹有沒有多餘的被子可不可以給我,最後她給我一件涼被(當時在租屋處只有床單當被子蓋著)。奇怪的是在她摸完我額頭後是沒有發燒狀態,當晚睡覺只覺得自己排了很多汗,隔天頭也不會痛了。現在的狀態是有時會咳嗽+流鼻水+講話沙啞,早上講話幾乎燒聲讓我有點擔心明天的英語閱讀還有口試(唸課文)。希望明天順利,那一段時間就好了。
好奇人獨處太久會變得不想跟人說話嗎?還是只有我?現在不想跟別人講太多話,結果就是就算沒有感冒的情況下,講話也會沙啞且可以感覺到喉嚨有點吃力。又或許是我講話用錯方式去發聲了,才有這問題。
附上昨晚趕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