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22:03:39

大三暑假紀錄2022.07.07

覺得筆電(從大一開始用到現在)中毒或是壞了,先是鍵盤沒有反應,現在常常會自動打出數字,有時因為連開始都無法點開導致不能關機,只好用別的方式。鍵盤在學期間偶然發現可以打了,有一次的閃電又壞了,那時也開始出現自動打數字。是我都用Google Chrome的緣故嗎?所以現在都用Microsoft Edge居多。

是不是跟人有了芥蒂之後,就算和好也不完全是(以為與他的關係已經完全好了),從一開始連見都不想/敢見,到後面講開但之間總有點尷尬,現在則是恢復以往但好像也不是完全的。以前與她們相處很開心,幾乎什麼邀約都以她們為重。現在完全顛倒,她邀請我參加活動我都Pass,其中有一部份原因應該就是不想再與她們共創開心、一起爬山或是去那裡的回憶了吧!現在有點陰影!奇怪的是,又想對她們好,看到她喜歡的就會多注意甚至買下手。

人與人相處會不會線上和面對面相處會變得不一樣,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與人面對面無法講出什麼,非常安靜、少話。換成Line或是Messenger,我給人的感覺就會比較多話。當然前提是1對1或1對2,超過2人就恢復成相當寡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