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21:55:52

大學生活2021.05.13

感覺最近有好多是想抒發,但不知從哪開始?以習慣傳訊息不發標點符號,但現在有些句子反而不知該用哪個了。

因為從今天開始全校要開始實行宿舍量體溫、學校餐廳實名制(嗶(原來發ㄅ ㄧˋ)學生卡),感覺有點不太方便因為都變成單向了。學校餐廳原本就很多人,以後吃學餐的話一定都要用衝的了。但疫情就這樣突然爆發出來,這些也都還好了,相較於其他國家我們真的好太多了。

早上7點半前就離開宿舍了(9點課),就怕量體溫還要排很長,如果有人有早8少我一個也節省了一點時間。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最近的太陽真的太毒了,連我這麼耐熱的也有點受不了,出門一定要在穿個薄長袖外套,但走的很急的話一定又會流了不少的汗,感覺我又像以前當下可能不會留太多汗但只要稍微平靜汗就一直狂流,沒運動的我還可以留這麼多,流汗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就是不太敢把外套脫下來,因為裡面的衣服基本上都濕了而且還臭臭的。) 快8點到教室,沒想到我才剛到座位不久,另一個女生也來了,但她把所有的燈都打開了,明明時間還滿早的。英國文學順利結束,中午先去圖書館放筆電和書包,就快走到靜園吃飯了,看到有2個人守在門口一個是負責嗶學生證,另一個是讓同學簽名,真的幸好我沒有走平常走的門,也沒有因為人很少就排到另一個門,刷學生證還是快了許多。吃完後就去圖書館把放在3樓的東西帶上,還是去習慣的8樓讀書。從1點吧讀到2點半先把英國文學的筆記寫完就讀了一小會聖經(終於把第9章10面讀完了。)

結束後,我走到至善的健康中心換餐券就到581買活頁紙和奇異筆了,回宿舍收完衣服和放完筆電,就趕到英劇集合的地方等練習。原本的地方有人了我們就先走到至善1樓但空間小雖然沒太陽但教室有冷氣,我們又走回到伯鐸找教室練習。今天搭配音樂練習,但第一幕我們覺得王子待在舞台太乾,改成王子走到舞台就算了先繼續,第一幕尾巴王子的動作也不太對也花了些時間在上面。當全部演完後,第一幕後面王子的動作也不太對花了些時間在上面。到4點多就這樣停電了,一開始吹著冷氣我是覺得有點冷的地步,沒冷氣之後反而剛剛好了。在建議野獸(王子)該怎麼做的時候我覺得他已經開始冒火了而且當時又沒冷氣,真的是太多意見了,雖然改進更好但如果是我面對這麼多人希望我怎麼做我一定當場崩潰。第一幕後面要展現王子被巫婆施法變成野獸,看向鏡子是野獸的模樣表現出震驚那一部份就重來了好幾遍(尤其是他要重複台詞跪倒在舞台上,那個膝蓋就跪了好幾次了,當下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是站著說話真的不腰疼。)

終於結束後我就回到圖書館的2樓音樂欣賞室先坐一下,沒多久我的肚子就因為肚子有點,怕發出更大聲因我就先去OK買麵包,沒想到我想吃的只剩藍莓麵包了。吃完後就到圖書館6樓讀書,結果我還是繼續用手機看小說,看累了就趴一會,起來時間也不早了(7點多吧),就先把課外書讀完。之後就下往5、3樓找書,去1樓借完書(4本)去至善的全家買晚餐就回宿舍。回到宿舍學姐問等下還要出去嗎?她想開冷氣。因為只有她一個人,應該也覺得不好開冷氣吧!但她也不開電風扇,面對她的回答我直覺就說可是我還要出去耶!結果她就說開一下我還是開了,在吃晚餐的時候,有一個也回來了,這樣開冷氣倒覺得還好了。

今天發生的事就大概這樣吧!打完了終於可以去洗澡了(從8點半還是9打到快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