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12:50:39

大學生活 2021.04.09

星期五真的過得太糟了!

體育課這次的壘球課是打擊練習,在接的時候額頭上方被球打到,球也傳得越來越沒力、越來越不好,接球的學長可能覺得我很爛吧!

下課後就快走到公車站準備搭車去面試,因為店長當時不在就讓有一個店員告訴我先去吃晚餐。面試的時候,覺得他好像不太想用我,在那之前我收到第一家面試的訊息說是已經找到另一個人時間上更適合,所以星期日的打工我也不用去了,說實在當下心情真的很不好。今天店長面試我的時候,我的表現也真夠差的!他講什麼我就只會點頭和說對、好、了解而已吧!我覺得他不滿意的點在於我不外向、講話小聲、不會說其他的話、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最後他告訴我下禮拜開始實習,如果是星期一他會在星期日,而星期二實習的話則會在星期一。我覺得這家店雖然坐公車算近吧(約10分鐘),但公車還是不太方便,我真的要盡快買一台機車了。我覺得最影響我的還是他說畢竟都出來打工了,就要外向一點。對我來說,可以很容易地知道誰屬與外向型的,但這個形容詞套到我身上後,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才是外向了。是不適講話小聲就是內向阿?

經過面試完的打擊後,回到宿舍才發現到我的水壺不見了,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再了。下午我去圖書館讀書到2:30,離開前還有裝水、去廁所,晚上我趕快到我讀書的地方看,沒有!借完書回到宿舍才想到我沒有去飲水機看,但圖書館已經快關了,還是明天看好了。

(2021.04.10)
在圖書館導覽活動前,我去看了飲水機還是沒有,真的完了!如果圖書館沒有人撿到的話,它應該就是在不可能找回的外面掉了,又要花錢買新水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