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1:29:03愛在蔓延-范范

所有的變化


























現在的我
過的很幸福





雖然我還是會想著過去
但是我也在學習著成長




以前的我 在你身邊像個家庭主婦
現在的我 在你身邊像個千金大小姐


以前的任性
現在的霸氣


遇上不同的人
就會有所變化
































以前因為你一個人
所以我會很想照顧你的所有的生活起居
只是想要讓你有種家的溫暖
就因為降子
你對我的情感卻是在也放不下心
你卻還是那麼的在乎我

你總是說要娶我
沒有我 你不娶

但是你越是跟我說結婚的事
我越會想躲你

曾經的承諾
畢業後跟你走 嫁給你

但是我食言了
因為我不想被綁住

而讓你如此痛心
我知道你到限在都還在對這自己說
我還是愛著你的
但是我現在對你以經沒有愛意了
只剩親情了
或許因為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所以會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的關心
習慣的對話


我說過我不會遍
但是我卻變了
變的很徹底
你已經覺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但是我卻不敢跟你說我現在所有的事了
























































































































自從
泰國回來之後
一切就從這開始變的
我的心就慢慢的轉移方向




上一篇:所以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