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50:24愛在蔓延-范范

所以恩怨












我已經不想再去計較了
我很累了
你覺得你是好人就是好人
這沒有啥好爭的
我只希望你可以懂得
飲水思源這一個道理
不懂也沒關西
將來你依定會懂


大家再氣頭上時種是會說出一些很難聽的話
但是你可以聽也可以步去聽
因為嘴巴 是自己的

人家想怎麼說是他家的事

只要部會傷害到我根我家人的安全
我ㄧ概不管了
有傷到的話
我們這會讓你家吃不完兜著走的
大家都是女人
不需要
女人難為女人
或許我說這依據話你還不懂把
至少我比你早出社會
懂得依定部會比你少


當初對你的好
都怪我自己太好新
也太雞婆了






我也要感謝你讓我知道當初我的雞婆
導致現在的度爛





小心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上一篇:簡單的感覺

下一篇:所有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