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1:29:07小張

~氣~

碩士班邁入第二個學期~
以為新的學期~能夠擺脫上學期流浪的窘境~
怎麼知道~現在的我~是在實驗室裡流浪~
怎麼說呢?
就是我沒有電腦~
需要用別人位子上的電腦~
當那個位子的主人回來後~我就得讓開~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已經跟老師要一台主機了~
老師也親口答應了~
但是~
一切一切~卻給那個白癡腦殘的同學~給搞砸了~

實驗室一直都缺電腦~有些同學乾脆帶自己家裡多餘的電腦過來~
我並不是凱子~我怎麼可能有多餘的電腦~????

上個月~我已經親自去找老師要一台了~
老師對我說~就直接找我們實驗室裡負責報帳的同學處理就好了~
就這樣~我去跟他說了
我說了後~他不知有多興奮~
實驗室裡~他用的電腦是他家裡自己的~
所以~他一直想要新電腦~
卻不敢跟老師開口~
結果我去開口了~
所以他很興奮~

我只是跟老師要一台主機而已~
他卻跟老師要3套~包括了LCD~
說甚麼延畢的學長沒電腦~
其是這位延畢的學長幾乎都不來實驗室了~要甚麼電腦????
沒關係~
得寸進尺~而且跟老師說謊~
說博士班學長用的電腦是家裡的~所以要多買一套~
實際上~博士班學長用的是上學期學校新買的~

結果老師知道後~很生氣~現在一台都不要買了~

他的貪心和謊言~
讓我這學期~可能沒電腦用~
這是甚麼道理?
其實~新電腦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的~
因為新電腦買進來後~是讓給那些尊貴的學長用的~
而我用的是舊電腦~
所以我根本不在意他新買的電腦配備有多好~

他好像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整件事情~
今天的他~一直跟我說說笑笑的~還一直拍我肩膀~
晚餐的時候~還說一起去吃一餐要好幾百塊的~
我說我沒錢~我不要吃那麼貴的~
他說~他貼我100塊~叫我去~
這是甚麼東西啊?
誰要鳥他啊?
如果明天看到他~就假裝問看看電腦如何了~
就看他怎麼說~
我真的很想當面質問他的~
想到不要破壞實驗室裡的和諧~
我今天整天都在忍著~

他的自私~
讓我可能沒電腦用~
這樣的人~以後只能跟他劃清界線~
千萬別過界~不然我發起脾氣~就算是老闆在我面前我也不會客氣的~

呼!!!!!
寫完了還是沒消氣~
幹!!!!

上一篇:~我~

下一篇:~教~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