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0:10:08小張

~我~

前兩天~
老媽跟佛堂的佛友們~來到了台中~
由於打工的關係~
所以是老弟特地從花蓮趕到機場去跟老媽見面~
隨後老弟也來了台中~
一年多沒見到老弟他~
說真的沒什麼變到~
跟我上次在花蓮看到他的樣子~
真的幾乎沒什麼變化~

昨晚~匆匆忙忙的~
和老媽見面了~
看到她開心的樣子~
心裡的石頭就丟下來了~
我和我弟~跟老媽見面後~她真的很開心~
一直在他朋友面前說~這兩個就是我的寶貝~
讓我忽然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是~看到她很自豪的說~我孩子就是在逢甲念碩士班~
就讓我重新有了新的動力似的~
又讓我忽然重新感受到~
甚麼東西是重要的~甚麼東西是次要的~

不管怎樣~先前的一些憂慮~幾乎一掃而空~
把眼前的東西盡力做好~這不就是最好報答的方法嗎?

發現自己太過於在意外在的東西~
其實~有許多內在的東西我都做得不怎麼好了~
還有甚麼多餘的時間去在意一些不怎麼重要的東西呢?

只能對自己說~
盡力做好眼前的東西~
那就ok了~

相信老媽在台中的這三個星期當中~
見面的次數~不會很多吧?畢竟離學校還有點距離~
也不想一直跟別人借機車~
或許等到要回國的時候~才過去機場吧!

唉~
再過兩天就開學~
相信要趕進度~趕報告~
應該很忙吧?
但是~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只對自己說~盡力就是了~

嘮叨完了~
繼續趕進度吧!

上一篇:~呿~

下一篇:~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