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3:28:52小張

~呿~

這幾天~真的都在打工呢~而且都是連續下去的~
雖然不是很辛苦的工作~
但是~
要早睡~早一點爬起來~
這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困難~

不過~看在$$分上~
忍一忍
不然房租要怎辦?

這兩天都在宿舍那邊幫忙~
因為新生入宿~需要人手幫忙卸行李~
其實~去年我也有幫~
畢竟要賺一點零用~

看著一批一批的新生入宿~
他們這些新生~
真的好幸福~
老爸老媽開車送他們來~
幫他們卸行李~
幫他們開車門~
幫他們登記入宿~
幫他們打點一切~

有些學生~到了還不下車~
要老爸老媽來開車門催了~
才甘願慢條斯理的下車~
然後問他住哪個房間~
也不知道~反而是父母在回答我們~

有些更離譜~
人都沒到~
父母來到宿舍登記~
搬行李到房間~
然後打掃~
然後讓他們日後就能直接住進去~

這是甚麼道理?
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對父母的嗎?
受不了yeh~~
我看了都覺得不忍心~

都已經18歲了吧?
自己的東西~都還不會打點~
想想~一個人住在外面~怎麼照顧自己啊?
想想自己18歲開始出來念書的時候~
能自己處理的~就自己處理~
都儘量不要讓家裡擔心~
這不是做父母的孩子要遵守的最基本事情嗎?

真服了這些學生~

真的好累~
手上的工作~
進度遲滯不前~
明天meeting~
準備被開槍的~
blesssing 我吧!
唉~~
嘮叨完了~
睡吧~~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