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0:56:49小張

~敘舊~

已經從JB回來好幾天了~
一直沒來這裡寫寫~
原因~是因為網絡太慢的關係~

上一次去JB~是3年前的事情~
也應該說~打從3年前從JB回來馬六甲後~就沒有再去了
上一次去星加坡經過JB不算~

原以為JB變很多~其實~不會~
走過以前走過的地方~都還認得~

在JB的2天2夜~
和朋友敘舊~
一起吃飯聊天~一起去玩~
好開心~
也很感動~

看到熟悉的人~
心裡萬般的感動~
大家分開了好幾年~
再一次的聚在一起~
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很感謝那幾位知己的陪伴~
讓我知道~雖然我在台灣沒什麼朋友~
但是~馬來西亞這裡~馬六甲這裡~JB這裡~都有知己朋友~

原以為這個周末還能再一次去JB的~
但是~事與願違~
我實在不能再跑一次~
在這裡對你們說~
萬般的對不起~
下一次的相聚~最快也是過年的時候~
不然就是明年的暑假了~

朋友都說我沒變~
哈~確實如此~
還是一樣~邋邋遢遢的~不修邊幅~
哈~只是覺得~我還是我~不需要變什麼來去討好別人~

這一次回來~真的好舒服~好開心~
不需要看外人的臉色~
那股想放棄唸書而出來工作的念頭~
也比以前強烈些~
因為回來看到~
馬來西亞的行情並沒有想像中壞~
但是~家人決不允許我這樣做~
好朋友也如此~
其實~
這一次回來~看到朋友們都已經開始工作~
各各都有工程師的頭銜~
這也讓我打了一劑強心劑~
如果我好好把剩餘的課程修完~
然後努力工作~絕對能趕上他們的腳步的~

呼呼~~
嘮叨了很多~
準備睡覺吧~

上一篇:~家鄉~

下一篇:~回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霓霓 2009-07-26 00:27:05

我能够登入了!!
可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或许你没变,变的是我。。

哈哈,不管怎样,
回去后,照顾自己哦!

期待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