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1:10:06小張

~家鄉~

回來一個星期了~
打從一下飛機~
就開始呼吸馬來西亞的空氣
在機場看到熟悉的馬來文告示牌~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看到家人後
有一種感覺就是
心裡忽然就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回到家後的接下來幾天
打掃家裡
幫老媽照顧狗狗
和朋友敘舊
這幾天
過的好開心
朋友特地從jb來mlk找我
心裡
感動的不得了
而且還一直讓他們破費
有點過意不去

心裡一直想說
為甚麼我能交到這些朋友
心裡真的很感激他們能大老遠跑來看我
心裡
萬般感激

這個週末
輪到我下jb找他們了

好期待
因為很久沒去jb了
上一次去星加坡經過
jb已經變很多了

希望這一次是一個愉快的旅程
然後帶著一個愉快的心情回去台灣

嘮叨完了
睡覺

上一篇:~到來~

下一篇:~敘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