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3:28:04小張

~回來~

~回來台灣好幾天了~
終於稍微有時間和心情寫日記~

在馬來西亞的那三個星期~
過的好愉快~
此刻的我~
忽然好想回去~

朋友特地從JB上來馬六甲找我~
隔一個星期~我下JB找他們~

那幾天真的好開心~

其餘的日子~
 都和家人一起~
陪老爸老媽一起去買東西~
跟大哥和老媽去吃早餐~
最後一個星期~
每天的下午~
都跟老爸去菜園幫忙~
原本已經很黑的我~
變得更加黑~
那幾天~真的好曬~

除此之外~
每天傍晚一定抓小狗來玩~

有幾個晚上~
都和老友出來喝茶敘舊~
他變了許多~
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悠閒的日子~
總是不長的~
回來台灣後~
和老師見面後~
開始有東西做了~
是否能勝任~
盡力就是~

以前都不會這樣想家的~
現在~好想家~

在台灣生活了快3年了~
這一次從馬來西亞回來~
再一次發現自己~
是如此不習慣台灣這裡~

現在能做的~就是把書念完~快快回家去~
台灣~絕對不是我久留的地方~

呼~~~
嘮叨完了~
準備睡覺~
~
~
~
~
~




上一篇:~敘舊~

下一篇:~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霓霓 2009-08-05 01:24:48

小狗~小狗~
因为想才有动力啊!
加油把书念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