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0:51:32骰子

高校生活

 
TUTI和小永合演『ある日、ぼくらは夢の中で出会う』官網上找到的ˇ

每次看到這兩位元老級(?)夫婦就大萌呀~~~ˇˇˇ



開學也兩天了,通車真的很累XD

以後只能用假日時間上網了= =|||||


昨天剛開學,下午就考試囧

英文好難XD

幸好,今天改完後分數還可以(汗)

數學又錯白痴題了啊啊啊啊啊~~~~~~~~~~!!!!!(掀桌)

真是……笨蛋囧囧囧XD


今天早上還差點遲到(汗顏)

公車竟然給我開了一個多小時啊!!!!!!(狂怒)

搞什麼鬼真是嚇死我了囧囧囧

在車上一直看手錶……好急啊XD

而且公車司機還停錯地方囧

喂你要到站才可以放我下去啊啊啊啊!!!(指XD)

還好離學校不是很遠

雖然路不太熟,不過很LUCKY的看到同校的學生ˇ

接著緊跟著走~~~XDD

然後我還不知道原來也可以走側門進去啊XDDD

邊喘氣邊跟教官說早快步走進去了XD

7:41,安全滑壘(汗汗汗)


比較不適應的是英文課

老師突然進入上課狀態說了一大串英文嚇了我一跳囧

如果沒仔細聽還跟不太上啊囧XD


跟班上同學比較熟了,真是迅速啊^^

是因為女生比較好相處嗎?(笑)


*231回是近ちゃん當GUEST呢ˇˇˇˇˇ
 主持是兩位姊姊ˇ歌曲是龍馬和薰ちゃん的歌^^


by 功課,爆多@@ 骰子

上一篇:TFG˙新生訓練

下一篇:和班日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