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51:14骰子

TFG˙新生訓練

(好久沒抽了~~是金ちゃん的大凶XDDD)


啊~~~~~~~~~~新生訓練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真和媽媽說的一樣,通車真的很費體力囧

從小學一年級到現在完全沒有通車習慣的我剛開始真不能適應呢XDDD



˙DAY-1

6:00出門,6:53就到了囧|||||

開場是7:45耶耶耶耶!!!!!!orz

原本想說會不會來得太早都沒人……

還好,已經買多人都在等候了^^


好厲害!都是女生耶~~~~~~!!!!←這不是廢話囧?!


女校的感覺真是不太一樣呀~

大部分的人已經穿制服了,可是我的拿去繡學號還沒拿回來= =

由於一直站著很無聊所以狂發簡訊吵羊咩=ˇ=(喂!)


早上除了校長報告、教官室報告、校歌教唱(汗顏),

接下來是學姊們的「心靈輔導」˙ˇ˙

有兩個上台大的學姊還有高二的小義工學姊們ˇˇˇ

表演(?)的都很精采,狀況劇和鬼故事(亂掰的XD)都很好笑bbb

以及學姊們的『帶動唱』(笑笑笑)


中午吃飯前有導師時間

教室不是很大,但是人很多(汗)

雖然彼此都還不是很熟,不過素來就有個被稱為『自我介紹』的傳統XDD

老師年約五十……目測XD

看上去就是……很˙嚴˙格(汗汗汗)

先是叫我們問清楚前後左右的姓名、星座和畢業學校

居然要我們背?!!!!

哇勒這很難耶……(喂喂喂XD)


總之,輔導班長的學姊們非常High(笑)

午餐時間直屬的兩位學姊來看我了ˇˇˇˇˇˇˇˇ

感動~~~~~T︿T

三年級的學姊好漂亮ˇˇˇˇˇ

還拿甜甜圈跟飲料給我ˇˇˇˇˇˇ

聽說是熱舞社的^^bbbbbb

二年級的學姊好可愛ˇˇˇˇˇ

送我和班的小別針ˇˇˇˇˇˇˇ

是生物研究社^^bbbbbb

兩個學姐都有給我信呀呀呀呀呀~~~~~!!!!(尖叫)

姊姊們放心,我絕對會回信的!!!=ˇ=


整個下午都是動態社團表演,興奮!!!!!

每個學姐都好厲害好厲害呀呀呀!!!!!!!!!(拍手)

活動中心充滿了掌聲和尖叫聲XDDDDD

戲劇社的表演很有意思(笑)

還出現朱自清&徐志摩bbb

茱麗葉是朱自清的妹妹XD

旗隊的表演也好強!!

總之真的真的就是很厲害很厲害啦!!!!←你這樣說誰聽得懂XD

啊~~~不知道該選哪個好呀~~~~~!!> <


教官宣布解散後又回到教室

學姊們發課本……好多課本囧囧囧

漏了很多啊XDDD


離開學校是5:34了@@

搭捷運回家,到深坑後就6:40了@@|||||

再走回家幾乎要7點(攤)

第一天真的很累啊~~~~~~




˙DAY-2

這次和羊咩一起出門ˇ

公車站居然碰到了久違的同學們呀~~~ˇˇˇ

阿之ˇMaggieˇ

還有建中的兩位先生= =


穿新制服ˇ

長襪跟皮鞋不是很適應XD

咩咩呀!那個數學題真的好難啊!!(毆XD)


公車上一路晃,到學校差不多7:13 

一樣又是等了好久囧囧囧


早上是各處室報告

忘了說,我的位子那裡冷氣真的好強@@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肚子一直出毛病囧囧囧

跑廁所跑了三次XDDD

真是受不了囧囧囧囧囧

學姊姊姊姊真抱歉歉歉對對不不不起起起起起起> <;;;

所以老師們早上說什麼的根本記不清楚囧囧囧

幸好,一離開冷氣有恢復正常了= =


到教室後學姊發完了可愛的(?)課本們XD

原來班導是教英文的,聽說每天會有『很多』英文作業囧

和同學們比較熟悉了^^

旁邊坐的中正妹妹好可愛ˇ

還有從花蓮來的(驚訝)

總之慢慢慢慢混混混就有點熟了XD


下午參觀圖書館,有三層樓(汗)

然後學姊帶遊戲~~打擊魔鬼、比手畫腳

我們這排比手畫腳輸了囧囧囧

不知道會有什麼懲罰啊啊啊(狂汗)


然後,一天很快又過了˙ˇ˙←喂!偷懶= =



by 啊~要開學了@@ 骰子
骰子 2007-08-29 09:40:26

雲戀姊姊ˇ

一想到開學就好累啊……囧
我是每天早上5:30以前要起床(攤)
通車時間將近一小時不是開玩笑的耶!!XD

原本媽媽對高中的要求是「離家越近越好」|||||
外公更恐怖,絕對把學歷分數什麼的拋一邊
「反正都是公立高中,去讀石碇就可以了啦!」
喂如果我去讀碇中會被全校老師追殺OK?XDDDD


金魚姊姊ˇ

其實本來就是姐控=ˇ=…………喂!不對啦XD
因為是女校吧?XDDDD
基本上我是看到可愛小學妹會很High的那種學姊^^
所以我猜不過是學姊們的想法都跟差不多(?)罷了XDD

但是請放心ˇ
我的性向絕對沒問題˙ˇ˙(喂!)

金魚 2007-08-28 22:51:29

……怎麼我覺得你越來越姐控了b

雲戀 2007-08-28 22:46:12

我懂......通車的痛苦我完全懂啊啊啊啊阿!!!

想當初我還是小高一時,完全不能適應,每天早上我媽叫我起床時我都吵著說:「為什麼要叫我讀武陵!我讀壢中也很好阿(因為壢中離家比較近XD)」

這種情況持續了約一個月呢!一個月後才慢慢習慣6點起床的生活XD講一下題外話,我一年級的時候幾乎是每逢數學課必睡XD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阿(囧)

嗯,要開學了......又要開始地獄般的生活啊啊啊啊(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