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05:00骰子

和班日ˇ

 
開學第二個禮拜……

每個月的七號是所謂的『和班日』˙ˇ˙

今天中午二年級的學姊們都跑過來了(笑)


整個午休都很吵XD

隔壁『溫班』是數理資優班安靜得很XD

這樣顯得我們更聒噪了囧XD


和學姊聊了一段

但是圍棋社的宣傳麥克風聲音好大

宣傳的那位學姊又講很久囧

說話音量要調大一點才聽得到(汗)


從第二外語選修課聊到漫畫

又從漫畫聊到社團

話說今天終於把入社申請書交出去了ˇˇˇˇˇ

似乎是在最後的期限啊……囧

聊到社團的時候學姊剛好說和班有學姊是樂儀旗隊的

因為旗隊社長的教室太遠懶的走(喂!)

所以直接給旗隊學姊了ˇ


沒想到我的學姊好棒呀~~~~

日文似乎很有興趣呢~~~~ˇˇˇ

而且學姐也說他是在日本出生的bbb

二年級也有繼續在選修ˇ

好耶~~~~~~!!!!!

最高興的是學姊還跟我說:「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問我」˙ˇ˙

開心~~~~~~~~~~~~~~~ˇˇˇˇˇˇˇ


一整天班上氣氛都很High

看來我很容易適應人群嘛!=ˇ=(喂XD)

只是被取了個奇怪的綽號……『阿梅』XD

高中的老師大部分都很喜歡ˇ

只是物理老師……不要講那麼快嘛@@

我是天生的物理笨蛋啊啊啊啊囧囧囧XDDD



by 功課真是『多』了點……囧 骰子

上一篇:高校生活

下一篇:円ちゃん、よろし&#